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君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神级大魔头
    小说《我是神级大魔头》TXT下载
    穿越成太古仙域顶尖家族荒古世家中的君长生,是当代族长唯一的子嗣。飘飘欲仙,绝世而独立。英姿勃发,俊逸非凡,如同天上嫡仙下凡,开局觉醒大道圣体,融合荒古重瞳眼,一眼盯死万千强者,天下无敌。可,他却不是时代的宠儿,更不是纪元之子,而是大反派,一个无敌的大魔头。开局获得剥夺气运掠夺系统,什么气运…
  • 废柴倾天下:邪君的毒宠
    毒倾天下废柴
    她,金牌杀手,古武后人,惨遭帝国背叛,再睁眼成了将军府的废柴大小姐,被陷害,退婚,侮辱黎夜冷笑,今日欺我一分,他日百倍奉还!当封印解除,她成为修炼天才,进阶神速,风华无双。后悔?迟了!求饶?晚了!天灵地宝她家栽,绝世功法信手来!没事赚赚钱,打打脸,叫尔等凡人知道谁才是废物!他姿容绝世,身份…
  • 妃诚勿扰
    韩晓君韩晓《妃诚勿扰》
    《妃诚勿扰》完结 作者:子墨 昊儿表面是一名大学万能教授,无论哪科他都是最棒的,学生成片,备受拥戴! 昱儿表面是一名名声响亮的律师,无论多难打的官司,只要他出马,没有摆不平的! 而两个兄弟暗地里实际上已经接手了他们妈咪的任务,成为当地秘密生产核武器厂的暗中领导。 君含渊等人也都陆续…
  • 妃诚勿扰:本王至尊
    韩晓君韩晓《妃诚勿扰:本王至尊》
    《妃诚勿扰:本王至尊》完结 作者:夏梦雪儿 一步步走近了唐玉清的人也同时走进了唐玉清的心。 此时的韩晓君是自信的,是坚强的,是美丽的;散发着她独有的智慧光芒,倾诉着她压抑已久的迷人风采;她是独特的,她是唯一的 所以唐玉清在内心再次告诉自己,她将是他的妻子,唯一的,永生永世的爱人。
  • 冰雪帝君
    “公子,车轿已备好。”丫鬟在书房外唤道,今天是科举放榜的日子。君浮念放下手中的书籍,抬头看了看窗外,
    “你就是要遭天妒,注定要为天地不容。”焚焰冷眼看着他。“我不信天,不信地,更不信宿命。”君浮念纵剑舞长天,气势如渊,锋芒毕露。“我只信我自己,只信手中之剑。”“在修道路上,天地若挡我,我便劈开这天地。”“宿命若阻我,我便破碎这命运。”“什么天地不容,什么万古禁锢,阻我道者,我都会将之一一击…
  • 绑定逆袭系统之后[快穿]
    快穿ròu欲系统绑定txt
    预收文《我夫君是穿书的》中文系学霸秦书文意外穿越,成为了话本中家喻户晓的那个秦书文。科举发家出人头地,秦学霸勤奋学习,发现还有人比他更爱学习。秦学霸眼前一亮,这不是秦书文的官配吗?秦学霸:“小娘子,你看看我。”周玉笙:“既然被你发现了我是女儿身,那我就不能留你了。”秦学霸:“救命!”预收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