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吴勋】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神探养成计划
    小说《腹黑神探养成计划》TXT下载
    某普通学生穿越古代,苦逼的以侦破为工作,于是,各种打脸的故事开始了。破疑案,泡美女,升官发财。顺利时,他很嚣张;遇到困难时,扮猪吃虎。
  • 王俊凯:情之所至,一往情深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乐洛熙,伶韵的小说是什么
    片段一“分手”叶安柠“刚订婚你就提分手?叶安柠,你脾气见长啊”王俊凯”“不是我脾气见长,是你变了”“能不能别任性了?在一起这......
  • 别吵他睡觉觉
    别闹睡觉txt
    小太阳幼儿园里新转来一个男同学。老师对小朋友们说:“沈觉小朋友有点内向,大家要多和他交朋友。”于是小班长岁枣枣做什么都要喊他:——叫叫,要喝奶奶啦!——叫叫,要放水水啦!——叫叫,要洗白白啦!——叫叫,要睡觉觉啦!放学后,沈觉破天荒抱住了妈妈的腿,“妈妈,我想换个名字。”妈妈奇怪的问他为什…
  • 呆萌小妹
    小萌狼妹妹
    情景一:在她的生日宴会上,她一直在门口等待他的到来,等来的却是他喜欢的女孩的一巴掌。她失望了,之后,总是躲着他。直到他把她堵在办公室门口跟她道歉,她微笑地说没事,转身离去,再也不回头。情景二:当她要去法国的前一个月,她强忍着泪水假装开心地陪伴了他一个月,离开的前一天晚上,他们正在河边小路散…
  • 足球纪元
    足球纪实小说
    未来世界,真正的全人类运动,是《足球纪元》。当郑期进入足球纪元的世界的时候,他想不到的是,自己将会把历史的进程,推动到正确的轨道之上。......
  • 上班迟到,我被女总裁表白了
    总裁 夫人上班迟到了
    轩辕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美梦成真,被美女总裁收入麾下,还因为一次意外而激活了软饭系统,从此他的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什么,你居然还想让我去打工?不,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我要吃软饭!做神豪!!!
  • 偶像练习生:男朋友,别走啊!
    陈立农张艺兴《偶像练习生:男朋友,别走啊!》
    一个是Joenecessar团宠小狼崽,一个是可爱小兔子。他是他的舞蹈老师,他是他的迷糊学生。两个人之间的邂逅不可预料。×××××××××......
  • 复仇,从制造完美意外开始苏晨小璐
    苏小晨老苏
    【高智商制造意外杀人】,【完美密室杀人】,【有逻辑的复仇爽文】。苏晨被人设局害死,5年后重生归来。他要复仇,杀死所有仇人!于是,他决定完成一场“完美犯罪”,制造一场意外杀死仇敌!这是一个,即使让人知道也无法定罪的高智商完美犯罪!因为从始至终,苏晨什么都没做,他只不过将一枚硬币放在一个邮筒顶…
  • XR萌灵新时代物语
    XR萌灵新时代物语
    随着时代与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佩戴上了xr传感器,也藉由xr传感器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萌灵慢慢地融入到人类的生活中!一个新的时代在此节点下不断发展变革,而故事的主人公就处在时代变革的开端,一个被誉为奇葩”的少年。所有人都带上了xr传感器,我就不带,作为祖国的花朵应该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学习上,…
  • 醉三千
    醉三千
    兴迪,陪君醉笑HE张艺兴迪丽热巴现实衍生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