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吴国祯】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之风起青苹
    风气起青苹
    万历四十四年春,努尔哈赤定都赫图阿拉,越明年,攻抚顺,夺开铁,据辽沈,辽东糜乱始也。予观夫大明之殇,在庙堂一隅。君主怠,百官懈,国本之争,愈演愈烈,党同伐异,血溅朝堂,此乃大明之败相也。是年,京师西北,山野乡间,一翩翩少年,穿历史迷雾,破时空之局,终横空出世,遂振蝴蝶之翅,吹皱一池春水。故…
  • 蒋经国传
    蒋经国传电子书
    作者:江南出版说明今年七月,一位在美国的华人朋友向我们介绍了江南先生。不久,江南先生和我们建立了联系,并寄来了他的“江南小语”书稿。九月中旬,江南先生来京,又亲自将他所著的“蒋经国传”书稿交由我公司在国内出版。在他离京返美后,于十月五日致函我公司,信中说:“书稿中有不少错误,假使排版,我要…
  • 蒋经国传
    蒋经国斯大林《蒋经国传》
    《蒋经国传》完结 作者:江南 出版说明 今年七月,一位在美国的华人朋友向我们介绍了江南先生。不久,江南先生和我们建立了联系,并寄来了他的“江南小语”书稿。九月中旬,江南先生来京,又亲自将他所著的“蒋经国传”书稿交由我公司在国内出版。在他离京返美后,于十月五日致函我公司,信中说:“书稿中有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