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吴妈】的小说是什么?
  • 租个娇妻生个娃
    娇妻强生娃
    书籍介绍:初遇,欧子谦暴戾的拉住洛萱儿‘告诉我,你是谁?’再遇,她已经没有选择余地的被他扼住下颚‘取悦我,做我的女人。’她没有能取悦他的手段,却有能让他炸毛的倔强!五年后,欧晨夕指着她道‘我喜欢她,爹地,你帮我娶她做我妈咪!’偶然的相遇,相爱却成为奢望。风云涌动的商场,危机四伏的爱情,神秘…
  • 妈咪,我有个爹地超帅
    小说《妈咪,我有个爹地超帅》TXT下载
    五年前,她生下萌宝,诈死逃脱。五年后,她妖孽魅惑,高调登场,势要踢翻曾经将她踩在脚下的人。却不想欧先生捧住她伸出的脚心疼的说:脏活累活哪能让老婆干呢?于是,欧先生拳打贱人,脚踢仇敌,将她捧在手心。眼看就要得逞,某只萌娃横插一脚:“妈咪,我有个爹地超帅,介绍给你撩着解闷好吗?”
  • 给龙凤宝宝娶个可爱妈咪
    小说《给龙凤宝宝娶个可爱妈咪》TXT下载
    林婉婉下班回家,路上一对龙凤胎抱着她的大腿喊妈妈,她瞬间在风中凌乱。男宝小手抱着她大腿,萌出天际:“妈咪妈咪,宝宝终于找到你了!”女宝脸颊粉嫩嫩,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她:“妈咪妈咪,小希好想你!”那个本姑娘年芳二十三,男人的手都没有碰过,哪来这么大的两个孩子!!林婉婉一脸无奈:“两位小朋友…
  •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小后妈[六零]
    穿越六零的小后妈
    一觉醒来,陆浓不仅结了婚,还有了一个十六岁的继子和一个二岁的亲儿子。老公三十六,身居高位,忙于事业,和陆浓年龄差达十四岁之多。这还不算,原来她穿进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男主体弱多病的早死小后妈,在书里是个背景板的存在。陆浓:早死是不可能早死的,先苟好小命再说。甲鱼汤、桂圆莲子鸡汤、银耳莲子枸…
  • 一觉醒来我隐婚了
    小说《一觉醒来我隐婚了》TXT下载
    [都市校园]《一觉醒来我隐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迦娜(潇湘VIP完结) 第1章被陷害卖给残疾云少 世界上有两种东西不能直视,一个是太阳,一个是人心。——白娇娇题记。 初夏的傍晚,君临山庄。 沉闷了一整天的天迎来了夏季的第一道闪电,好似要劈碎这片天地。 但是 “云少,我想知…
  • 捡回四岁小团子后,被霸总黏上了
    小说《捡回四岁小团子后,被霸总黏上了》TXT下载
    【新言情征文】云思念出门捡废品,顺道捡了一枚小团子,刚到手还没捂热乎,小团子就嚷着让她做麻麻。云思念一脸懵逼,当场拒绝。她都没有谈过男朋友呢,哪里会做妈妈哟。好心好意送小团子回家,却被霸总黏上了,要以身相许报答她。云思念:“”我艹,还有这种骚操作?霸总身材挺拔,八块腹肌,长得人神共愤,浑身…
  • 枕边囚宠:租个娇妻生个娃
    小说《枕边囚宠:租个娇妻生个娃》TXT下载
    《枕边囚宠:租个娇妻生个娃》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雪娇儿 初遇,欧子谦暴戾的拉住洛萱儿‘告诉我,你是谁?’再遇,她已经没有选择余地的被他扼住下颚‘取悦我,做我的女人。’她没有能取悦他的手段,却有能让他炸毛的倔强!五年后,欧晨夕指着她道‘我喜欢她,爹地,你帮我娶她做我妈…
  • 索爱无度:顾少请松手
    男主女主是唐筱彤,顾彦深,希灵的小说是什么
    曾是世交的两大家族,分崩离析。唐家一夜覆灭,唐筱彤同志为了调查真相深入敌人内部,甘愿做对方情妇。不曾想情妇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唐筱彤将上下而求索!捆绑,虐待快成了日常,心机闺密黑化男配频频加戏,仍阻挡不住相爱的人相爱!“我愿为你忘记全世界。”\n
  • 傻夫为谋,好孕连连
    小说《傻夫为谋,好yùn连连》TXT下载
    《傻夫为谋,好孕连连》 作者:水薇清 内容简介: 为了弄清15年前姐姐的死因,莫伊人只身从美国回来,通过选拔嫁给了秦家弱智的大少爷秦昊天。 因为只有嫁给他,成为秦家的少奶奶,她才有资格住进秦家的古宅,挖出那里的秘密。 神秘的古宅处处透着神秘,处处充满危机,一身黑衣的女管家总是面无表情却总…
  • 家有妖妻
    小说《家有妖妻》TXT下载
    冯依依决定嫁人的时候便把自己嫁出去了。内心自然欢喜喜。再看老公,人老实,帅帅的,多金的内心无比欢喜喜。所以睡梦中她开心地笑了。萧炎老婆,你怎么了?依依被你吵醒的。萧炎啊!对不起老婆,我错了,你消消气,我去跪健盘,你别生气。依依恩,老公乖!萧炎,孤单很久,终于找到中意的老婆。内心窍喜喜。再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