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吴正宇】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是异能者
    全世界都是异能者
    这是一个异能者的时代。医生开发有关治病的异能,老师开发有关学识的异能,厨师开发令食物更美味的异能。人人都是异能者,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强者。靠着金手指,吴正宇开创了属于他的异能时代。
  • 定道乾坤
    定道乾坤
    吴影体质孱弱,天生不适合修炼,这在弱肉强食,万族鼎立的玄幻世界无异于成为了待宰的羔羊。机缘巧合之下,吴影终于打破桎梏,亘古如天,不变如地,万物从无而来,从有至无,终始反复,不可违逆!不知从何时起,天地已变,祸乱纷起,迷雾腾腾。天为何物?地又何云?破天问地,还我本源!当迷障被耀眼的光芒刺破,…
  • 吴县长和他的夫人
    县长夫人的小说
    《吴县长和他的夫人》对一个县的官场进行了全景式的描绘,既有人格扭曲、内心饱受煎熬的县领导,也有走投无路的下岗者、县政府机关的临时门卫;既有政绩工程的风光鲜亮,也有底层生活的艰难尴尬。官场与商场、情场、黑道交错纠结,给我们带来更丰富、更立体的官场感受。同时,《吴县长和他的夫人》所收六个中篇都…
  • 婚姻合伙人
    小说《婚姻合伙人》TXT百度云
    林清瑶和一个只见过两次的男人结婚了,后来,这人成了她的新上司林清瑶&杨卓霖:好的婚姻是一场苦心经营,你不是高高在上的老板,我也不是低人一等的员工,我们都是合伙人!
  • 我真不是妖怪
    我真不是妖怪
    (上架前,每天稳定两章更新,读者大人们放心收藏。)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有以一抵百的武者,有惊觉玄妙的术士、有一心长生的修仙者,也有霍乱天下的妖魔鬼怪。周无夜意外进入这个......世界,变成了半妖。他想要在乱世之中闯出一番名头。但冥冥之中却似乎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操控着一切,不停的将他推入…
  • 重生导演之路
    重生导演之路txt下载
    从华夏到世界,这是一个以一己之力推动华夏电影圈改头换面的故事。本书横跨华娱美娱。从一心想要拍出国内缺乏好片的类型片的国内名导,到立志推动华夏电影圈发展前进的梦想者。电影口碑之王与票房之神,成就他国际大导演的地位,但这并不是他最大的成就。引领着整个华夏电影圈在世界影坛的前进,这才是将来写在他…
  • 我的天赋是让人下跪
    青锋韩子萱《我的天赋是让人下跪》
    一个现代宅男,穿越到异界,依靠着系统和它奇妙的天赋,最终,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