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吴若】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盛宠:世子妃狠彪悍
    邪王世子妃txt免费下载
    一朝穿越,吴若轻成了国公府的嫡长子的世子妃。家里不仅有只爱家族面子的爹和长姐,还有一群算计她,等着看她笑话的渣男婊女,更有一位成婚当日将她送回娘家的别扭夫君。海棠书屋(po18yu.vip)提供邪王盛宠:..
  • 一起堕落吗神明
    吴若孟江《一起堕落吗神明》
    “公子,冷不冷?”“公子,饿不饿?我马上去拿点心。”“公子,你最近气色不好啊,我给你熬碗补药吧!你别动哈!”“公子,等会儿,这烫,我给你吹吹!”他终于觉得有些烦了,半眯着眼儿,打量片刻,“怎么了这是,又在想什么瞎主意?”她把勺子送到他唇边,笑得极其难看,“我在讨好你啊!”他轻轻推开,漠然说…
  • 一起堕落吗神明
    小说《一起堕落吗神明》TXT下载
    潇湘VIP20201031完结 187.4万字1.6万阅读 当你愿意用灵魂换取不可得之物,就要献出你的灵魂,生生世世不得转世投胎。作为三界无法控制管辖的灵魂当铺,吴若天不怕地不怕,还和天地两界杠上了。直到有一天,一个清雅有余,智慧不足的呆神仙落到此处,意欲招安 “公子,冷不冷?” “公子,…
  • 冥冥浮生
    浮生令 北冥
    人生所求原不过眼前的幸福,得一心上人相伴一世,却不想自己逐渐成为了世界上的少数人——超能力者。如果,拥有能力的代价是感情变的有限与很难再生,感情枯竭的那一刻就是失去理智的时刻。你还会想要拥有能力吗?如果,拥有能力随之而来的不是被依靠、被信任,而是被孤立、被排挤、被伤害,甚至拥有能力的那一刻…
  • 不悔相忆两茫茫
    相望两茫茫
    【腹黑天蝎男的复仇史,纯真狮子女的痴心记】一切的苦难,都来自于他童年的那场凶杀案。为了保护犯下大罪的父亲,善良的母亲自愿顶罪入狱,不堪其辱自杀而死。父亲逃到天涯海角,追逐富贵荣华而去。我没有爸爸,他是我的仇人!这句话,从此如碑文一般凿刻他在心上。她是巧笑倩兮的市井佳人,明媚鲜妍,敢爱敢痛。…
  • 罪仙游
    小说《罪仙游》TXT下载
    小城纨绔杜决,因一颗滚入口中的珠子死而复生,还有了一具强横非常的身体。自此,他便被这身体裹挟着,快意恩仇纵横九天,却发现身具远古冥人血脉。追溯之下,方知冥人无辜、妖族无奈、仙人有罪!
  • 大秧歌 [精校出版]
    小说《大秧歌 [精校出版]》TXT下载
    书名:大秧歌 作者:郭靖宇,夏仁胜著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10 ISBN:9787515323350 编辑推荐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讲诉民族的苦难、觉醒与挣扎、奋起 内容推荐 《大秧歌》山东海阳县虎头湾镇,吴赵两大家族历年以斗秧歌争夺出海权,世代对立,纠纷不…
  • 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小说全文
    常凌云乃明朝开国名将常遇春的后裔,因命中注定要肩负起拯救天下苍生的使命被蜀山派掌门无极真人柳长青带至蜀山修炼仙术,修炼成仙后得知元朝皇族后裔孛儿只斤波多金堕入魔道,成为魔族首领,妄图征服人界消灭明朝恢复元朝在人界统治的阴谋。自幼受常家祖训以替祖先守好大明江山为己任的常凌云毅然奔赴人界和以波…
  • 大秧歌
    秧歌txt下载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讲诉民族的苦难、觉醒与挣扎、奋起内容推荐《大秧歌》山东海阳县虎头湾镇,吴赵两大家族历年以斗秧歌争夺出海权,世代对立,纠纷不断。1935年深秋,流浪儿海猫到虎头湾寻亲,打破了这里的僵死、沉闷。
  • 基因变异助手
    吴默浑身冰凉,大脑一片混沌,不就是死亡么?吴默倒是看的很坦然,临近死亡,吴默倒是看开了,自己的一生就
    变异时代,茫茫宇宙中,拥有变异基因的天才多如牛毛,这些天才有的拥有五种变异基因,甚至十几种变异基因。有一天,他们聚在一起,于是有了下面的对话。“嘿,你们知道吗?我上次碰到一个天才,好像来自什么地球,他居然有十五种变异基因,刚好比我多一种。”“咦?我上次也遇到一个人,那人好像也来自什么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