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周总】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培训师
    金牌培训师
    两个好室友大专毕业后,一个毕业后丢了实习的工作、还丢了女朋友,一个毕业后被黑中介带到钢厂、电子厂做苦力。一无所有的两人经过一番考虑后,投入到培训行业的创业大军当中,他们经历过信任、欺骗、争执,经历过残酷的职场竞争,经历过没有人脉、没有圈子的同行挤压,经历过一败涂地,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
  • 疯狂的程序员
    疯狂的程序员小说txt下载
    地震中的程序人生,他们都说很好看16K.cn
  • 金牌预言师
    金牌预言家
    男人一辈子,就活个脸面,有头有脸叫成功,灰头土脸则叫失败。有女人,陪聊心事、给按摩、暖被子,就要好好享受。如果没有。那么,慢慢来,总有一天会有的,而且到时可能还不止一个
  • 我在高利贷公司打工这些年
    我在高利贷打工的日子
    主角大学毕业后误打误撞进入一家高利贷公司工作,在工作中主角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借款人,之后主角又莫名其妙的接管了那家高利贷公司,从无名小卒变成了黑道大哥,主角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在这一系列的事件背后主角感觉像是被卷进了一个极为庞大的阴谋之中,这突如其来的一连串事件仿佛早有预谋一样…
  • 重生:我的老婆是买来的
    我的老pó是买来的免费阅读
    亿万富豪周小明重生,前世,妻子黄依依抑郁症,孩子早产去世,重生后的周小明想改变前世所有的错,开食品公司,做家电,参与移动通讯建设,收购微软和苹果等高科技公司,但是,命运给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 成为男主的反派后妈 完结+番外
    小说《成为男主的反派后妈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27完结 总书评数:10046当前被收藏数:21548 喜欢各种狗血总裁文的颜书妤穿书了—— 颜书妤就穿成了这位人人喊打的反派后妈。 不过她穿来的时候剧情还没开始,男主也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熊孩子。傻子才给熊孩子当后妈,颜书妤不舍的看了看未来“官配”宛如睡美人的睡颜,迅…
  • [gl]重生之女神不方
    骆青凝阮夏《[gl]重生之女神不方》
    《重生之女神不方》作者:灰沉晋江VIP2017.8.22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142440总书评数:767当前被收藏数:1940文章积分:30,753,426“在我这小半辈子里,我要感谢许许多多的人。但只有一个人,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个人就是骆青凝她是我最喜欢的相声演员,是我最好的朋友…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
    男主女主是文文,丽娜,岳龙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我和老婆十几年来发生的真实故事,刚刚开头,先看看老婆今天的淫荡,再写从前的单纯及蜕变过程,想说的事还很多很多,要想知道我老婆是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演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祥细情节曲折丰富,请待续。
  • 新婚燕尔
    新婚燕尔小说
    周疏行作为商界翘楚,雷厉风行,傲慢自律。记者问起择偶标准:“您最不喜欢什么类型?”周疏行:“作精。”新闻发布没多久,他现身民政局,各大头条一致猜测周太太定然温柔大方。梁今若生来命好,又美又作,连口罩都镶钻。据传,某影后都曾是她的跟班。她搬新家当天直播,被发现画室墙壁上画了一个男人。粉丝:“…
  • 抗战之养猪大王
    男主女主是唐浩文,唐浩,谭庆民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拥有农业大学学历的养猪专业户,意外穿越到民国的故事。如果你要问主角可以做什么,可以改变什么。额!除了养猪,种地,吹牛皮!其他啥也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