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周文祥】的小说是什么?
  • 入赘的男人
    男的入赘小说
    结婚多年,千娇百媚的妻子一直看不起我,却与老板莫名的暧昧,一天夜里,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妻子竟然进了老板的家门自此我彻底觉醒,一份合同,一纸血契,入赘豪门,饮鸩止渴,饮下血与泪,建立起我的商业帝国。我本想做老实本分的人,为什么非要挑战我的底线?我要把我的尊严,夺回来!...
  • 中国一九五七
    陈涛冯俐《中国一九五七》
    作者:尤凤伟中国一九五七这种力量,是一种信念和道义的力量,是生命在苦难境域中被反复践踏后所爆发出来的一种尊严的力量。无论是写抗日,写土匪,还是写建国后的历次政治运动,写当下的现实生活,尤凤伟总是以一种彻底的民间化叙事,将那些卑微而又无助的生命安置在各种剧烈的是非冲突之中,让他们饱受种种内心…
  • 有趣儿——老舍笔下的人生幽默
    小说《有趣儿——老舍笔下的人生幽默》TXT百度云
    本书中的作品有短篇小说,诗、散文、杂文、创作经验与文论,均写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至六十年代。是老舍对当时社会时事、人事和自己处境的有感而发。写出真实生活中的幽默,写出老舍和平常人一样的可笑心态,使人感到可乐,亲切。...
  • 炮灰女配,狗血上位
    炮灰女配gǒu血上位网盘
    《炮灰女配,狗血上位》作者:芒果亲(晋江VIP9.10完结)晋江VIP9.10完结洞房花烛夜,脱衣上床时,江秋水穿到了情敌为恶心她,特地为她写的一篇肉文辣文苏文天雷狗血文里,成了狗血炮灰。哥哥和竹马抢同一个女人,那女人居然是她舍友!男闺蜜和现男友争同一个女人,那女人居然也是她舍友!为了不被…
  • 炮灰女配,狗血上位
    陆璐周晓月《炮灰女配,gǒu血上位》
    《炮灰女配,狗血上位》作者:芒果亲(晋江VIP9.10完结) 晋江VIP9.10完结 总下载数:13非V章节总点击数:261938总书评数:946当前被收藏数:2118文章积分:24,454,090 洞房花烛夜,脱衣上床时,江秋水穿到了情敌为恶心她,特地为她写的一篇肉文辣文苏文天雷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