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周煌】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签到混沌神体
    开局签到混沌神体小说
    周煌穿越玄幻世界,成为大帝级家族的神子,得到签到系统。开局在大帝宫签到,获得五星奖励,混沌神体。在无尘神殿签到,获得七星奖励,神魔镇狱术。在神龙岛签到,获得九星奖励,祖龙天皇剑!在神女大宴签到,获得十一星奖励,诸天级神骨。在天尊道场签到,获得十三星奖励,七彩斩天塔。在黑暗之渊签到,获得十五…
  • 山祖
    男主女主是周煌,慕容,敖青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世界,浩大无边,有无尽群山,群山之中,又有万千山岳,有低矮小山,有巍峨高山,有雄壮祖山,有太古神山。然天地除开至今,天地山川,但凡灵气浓郁者,皆为天地洞天,为强大修士或者门派所占领。可如果有一天,这天地间的山岳也拥有了自己的意识,会给这个天地带来何种冲击?如果这天地群山皆有灵,这天地又…
  • 我师兄当过十万年的天帝
    小说《我师兄当过十万年的天帝》TXT下载
    三年前,周煌穿越到玄幻世界,得到天帝系统,神魂阴差阳错进入神界,当了十万年的凡人天帝。直到某天,昏迷三年的周煌,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天道宗,神界天帝宫所有的东西,都是出现在青云峰。他便是知道自己被天帝系统退位,无望回到神界,只好当个平平奇奇的大师兄。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己拥有天帝的修为,…
  • 我七岁就成了神皇
    我七岁就成了神皇txt下载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苍渊神皇千年后醒来,一念天地碎,一手神魔灭!人族大帝?都是我的义子!魔界大佬?都是我的徒子徒孙!武神,神王,神帝,神皇,牛逼炸天?不好意思!弱得掉渣,他们见到我,都要端茶送水,都要喊师祖师爷。众神位面第一美女听说过吗?她拼尽全力想要倒追我!
  • 圣龙乾坤
    圣堂5龙吟乾坤
    【火爆爽文,日更万字】一抹光芒劈开苍茫天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八百年后,十方仙帝周玄重生醒来,圣龙气运被夺,修为跌落,沦为庸人,修《九天圣龙经》,一路崛起,无敌诸天!吾有一支天仙笔,可搬山,可倒海!
  • 达尔文病毒
    病毒 文本
    醒来后,柳煜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不仅被注射了奇怪的病毒,还被要求进行一个奇怪的实验。合作,欺骗,救援,厮杀,这个实验带给柳煜的,不仅仅是生存上的压力,还有那些早已被他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达尔文病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达尔文病毒最新…
  • 弹指轮回
    弹指轮回免费
    建了个书友群,群号:199587378重生轮回道果,遭各方势力争抢,踏入荒海,入红尘、观穹楼、睹神女我是谁?谁种下这因,为何结下果?我要找回属于我的一切,我拥有的东西,谁也不能夺走,纵...建了个书友群,群号:199587378重生轮回道果,遭各方势力争抢,踏入荒海,入红尘、观穹楼、睹神女…
  • 万古魔婿
    小说《万古魔婿》TXT下载
    纵横九天十地的秦羽,被陷害至死沉睡万载。万载醒来后,他重修肉体,再战九天。昔日战天魔帝归来,定要诸天俯首,神魔颤抖。然他重新开始的起点,却是云家的赘婿
  • 李逍遥异世修仙录
    李逍遥异世修仙录 小说
    李逍遥,地球的一个普通小混混。因为身有顽疾,最终给女友抛弃,一直浑浑度日。一次意外穿越到西楚大陆的武者世界。更是意外的带着锁妖塔一起穿越了。在这里还是有这个顽疾,不过也有锁妖塔,有那个好听的机械女声、也有传说中的酒剑仙司徒钟一塔在手,天下我有!屌丝,流氓小混混,如何异世修仙!新书发了,希望…
  • 吞天狂神
    小说《吞天狂神》TXT下载
    【觉醒三个命宫就是至尊,秦羽可以觉醒9999命宫】少年秦羽身怀九极古玉,衍生无尽命宫,成至尊,入圣境,凶名动九天。生前莫管身后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诸神不过一念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