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唐明煌】的小说是什么?
  • 芳华正茂
    芳华正茂的
    未嫁便克夫的华府四小姐,艳名远播,却无人敢登临其门,而被称为华夫人。皇上克死了两位皇后,国师称其天煞孤星下凡,于是太后下聘,欲纳华夫人为妃。原本以为血染沙场的第三位未婚夫却突然回归。而另一边,相府的小公子病重在床,急需命硬之人冲喜。如此,无人问津的华夫人终于炙手可热了。可是,真的是冲着她的…
  • [青春]积木城池 [精校出版]
    卫薇唐明煌《[青春]积木城池 [精校出版]》
    积木城池(出书版完结) 作者:小狮 (每个少年心中都有过两座城,一时暗黑绝望,一时纯白胜雪) 编辑推荐 继《锦夜》狂销20万册后, 《花火》主编小狮挑战青春文学真实最大尺度。 历时两年深入30所中学,原生态采样100名少年的真实青春, 尖锐剖析“问题少年”,犀利解读90后隐秘心事。 …
  • 这密室有鬼
    小说《这密室有鬼》TXT下载
    最近有家密室突然火透了半边天。有人说里面有环环相扣的机关,有人说里面有惊悚刺激的故事,有人说里面有个性迥异的npc有人说这密室有鬼!挂件的绳子在这里会莫名断裂,干净的地上会突显血迹和水草,总在身后响起的脚步声牵手走在一起也会不知不觉走散,逼真的著名凶杀案场景和故事,能听到风里传来的细语女仆…
  • 风过无痕
    云镜柳千慧《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完结 作者:秦红 一月之期已近,这时候不知柳千慧睡了没有?她会不会被这恼人的夜雨惊醒,也在凭栏凝思,倾听着秋雨细诉?不,也许那里灯火正辉煌,红烛高烧,觥筹交错,正为了她与少帮主漆雕玉郎的文定佳礼而筵开不夜吧?漆雕玉郎虽然孤僻,但并非天性冷酷,也不是凶残暴虐之人,柳千慧下嫁于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