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唐炯】的小说是什么?
  • 晚清崛起
    晚清崛起电子书下载
    这是我《沸腾的热血》的第三部,主角穿越到清末以后,和自己的弟兄们经过坚苦的奋斗打败了法国人的进犯,又在甲午战争中战胜小日本取得了胜利,建立起了中华帝国,他们经过努力,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打出了一片新天地,让中华帝国的人民过上了不再受外来侵略者的欺压的幸福生活,使中华民族挺起腰板傲视全世界。
  • 生于1871
    小说《生于1871》TXT百度云
    1871年,欧洲大陆,一个统一的德意志帝国出现在了历史舞台上。法国出现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无产阶级政权。1871年,亚洲的一个新兴岛国为了全面改革和修改不平等条约,开始了他们第一次远航。同一时间,在亚洲大陆上的另一个老大帝国,两个婴儿在南北相隔万里的截然不同的两个家庭中呱呱落地。1871年,…
  • 南柯先生
    男主柯先生
    据说,南柯先生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据说,他能改变过去,预知未来。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又是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人人都欲求先生,先生所求又为何?存于现世,载于历史,却又无法找到存在的痕迹,南柯南柯,是梦还是现实
  • 光荣与梦想之光续
    小说《光荣与梦想之光续》TXT下载
    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那么,一个小小的变化,能不能撬动历史?叶赫那拉.杏贞当年染上的到底是什么病?如果这种疾病没能治愈,历史将如何发展?甲午战争是北洋一系对抗日本一国,如果李鸿章能..
  • 七灵旧梦
    七灵旧梦
    在很久以前,平凡的世界中还有两个没人知道的世界。他们在另一个世界战争,一个是妖族,一个是仙圣。他们之间战争不断,视以天敌。要不是妖王唐毅的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