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善水剑】的小说是什么?
  • 墨画卷
    小说《墨画卷》TXT下载
    古墨淡淡向我招手,说:“一画,你来。”他眼中画卷杀意腾腾,墨色成了血色。他说:“你师父不教你杀人,我来教你。”他手起掌落,面前之人惶惧的眼渐渐灰暗空洞。直到我将剑刺进天词师兄身体,才惊觉此生已陷入古墨掌心再也无法逃脱。这江湖是层层叠叠、布满假象的,只用眼睛不得看清,需得学会用心来看。能够看…
  • 仙机传承
    男主女主是墨守诚,玄天阁,仙器的小说是什么
    专精机关术的墨家因一本《墨语天章录》,惨遭灭门。为复仇,墨家遗孤墨子诚加入魔门,以魔门卧底身分拜入青云道门之中,成为飞云真人座下守字辈弟子,改名墨守诚。五年后,青云道门封印千年的魔头即将转世,道门内高手均需闭关准备布阵对敌,墨守诚奉命下山送密函去玄天阁求援,一场震撼修真界的阴谋也开始在暗中…
  • 妹妹,妈妈又被妖怪抓走了
    小说《妹妹,妈妈又被妖怪抓走了》TXT百度云
    知命对自己的上一辈子十分满意,洒脱不羁,潇洒随意,只是她一直觉得少了一些烟火气。这一辈子完全弥补了她的遗憾。身边一个傻白甜的娘加上一个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