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喻泰】的小说是什么?
  • 舞女祸国
    小说《舞女祸国》TXT百度云
    庆召十一年,被贬守关的二皇子获恩回京,西暨使臣送入洛阳一名舞姬,看似平静的大宁王朝风起云涌。父子,兄弟,骨肉相杀;爱恨,情缘,铭心刻骨;欺瞒,背叛,步步涉险。她将如何在大宁王朝步步为营复国雪恨?他又将如何在风波中顶住洪流?人说妖女祸国,是祸了国,还是惑了他的心?
  • 我就是诸天万界
    男主女主是朱玉,周立,白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诸天?不存在的!因为我就是诸天,我在的地方就是万界!温馨提示:本书为伪诸天流,主角更是不见身影。这里遍地都是金手指,灵气复苏是不存在的。在这里你会看到被尊为圣师的东方不败;运筹帷幄的运朝之皇;权倾朝野的西厂提督雨化田;行走诸天的穿越者;日月当空的无上女帝;拳倾天下的李沉舟主角:我之意志…
  • 执着你的执着
    执着着的所有
    1、第一章冬日暖阳...前不久刚刚升任区域总经理的母亲今天要放假回家,下了补习班走在回家路上的谢纳容心里高兴,连脚步都比平日里轻快许多。走捷径穿越老街区小巷,快要过年,家家都很热闹。受着节日氛围的感染,谢纳容轻盈地跳过一个水坑,再顺势一飘,拐了个弯,来到另一条巷子,赫然看到一群少年正在打架…
  • 嗜血王爷:诱情小奴婢
    嗜血王后的情劫
    安净蓝死了,睁开眼她是九皇子府里一个卑微的奴婢。步步为营,设计接近,只要能复仇,也愿意为身体来交换。曲意承欢,与这个邪魅捉摸不透的危险男人夜夜纠缠来换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女人,你在想什么?”低沉阴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深邃的眼睛像是要看穿她的。露出一个爱慕的笑容,她伸手环着身上男人的脖子:“…
  • 枕边惹火妻:萌老公要宝宝
    小说《萌老公要宝宝》TXT下载
    “把腿张开!”他沉声命令。商业联姻,她嫁给了最神秘家族的继承人。原以为危机过后,她可以全身而退。两天两夜的缠绵却让事态失去了控制。曾以生命守护她的恋人归来,她却已经成了别人的禁脔
  • 穿书成白富美女配啦
    女学霸穿书女配白富美
    白诗瑶一不小心穿到了书里,成了那个一直纠缠男主的白富美女配,为了不被弄死,白诗瑶果断选择退婚
  • 三月,木头花
    小说《三月,木头花》TXT下载
    《三月,木头花》完结 作者:林梓 无意间瞅见五三带着笑意的眼,木逸觉得心里满满的。 进去的时候,木逸听见五三小声的问,“木头,三月了。” 木逸一边动作,一边轻轻的点头。 “我看见你开花了” 木逸冷不防的打了个寒战,原本挺美的句子,怎么从五三嘴里说出来,就又起鸡皮疙瘩了呢?再说,…
  • 庶子难为:帝王生存指南
    庶子生存指南男主
    【古风征文】他本是皇上一夜糊涂之后的孽债,奈何生母身份卑微,有辱皇家声威。生母被赐死,于是他被太仆寺卿收养。十四年后,他长成一个才华出众、玉树临风的翩翩美少年,不但深得养父母太仆寺卿喜爱,更深得当今皇上的兄长潇王的喜爱。机缘巧合下,被皇上收回宫中,认祖归宗宫廷中的是是非非由此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