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圣铭】的小说是什么?
  • 斗龙:相思入骨,悲念成霜
    斗龙:相思入骨,悲念成霜
    封面:由雪霜灵熙儿出有种背叛,是不得已有种深爱,是放手望你此生无忧有种记忆,是过往
  • 弑龙神尊
    弑龙神尊
    混沌时期,魔龙现世,仰光大陆星宿之主施展禁术,将自身力量分给四颗星宿,合力将魔龙镇压。几千年后,一股黑暗势力蠢蠢欲动,企图解开封印,让魔龙重现世界。荀北辰作为最强星宿,肩负着浩瀚使命,然而前路危险重重,一场惊天浩劫即将袭来是敌是友是正是邪是伪是善真相逐渐在错综复杂的阴谋中显露出来这一世,他…
  • 易天阁之此生为帝
    易天阁之此生为帝
    是世间的次序乱了?还是世间只是一场游戏?已是亡魂的人不入轮回?异世界的人不该来到异世界?然而知道这一切的,只有来自未知世界的‘易天阁’!但为何‘易天阁’却没有将这一切告诉世人,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还是‘易天阁’在操控着这一切?直到哪一位的出世
  • 易天阁
    男主女主是王晨,刘铁,金甲军的小说是什么
    “墟,这一世恐怕是吾转世重生最艰难的一世,也是关键成败的一世。成,世间的次序将一切正常。败,世间将会进入无始无终的斗争”“皇,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没有了,如果吾不与他尽快融合,那么到时候一切都晚了,所以你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明白了~”在无尽的黑暗当中,一个秀丽堂皇的宫殿里。一个身穿…
  • 恋上双面小魔女
    恋上双面美女
    冰夜的背叛,让初音不得不离开日本。往中国的旅途前进。目的却是消灭中国第一黑道。本来骄傲的她,接下来会怎么办?遇上叶藤佑,这个男生到底隐藏了多少实力?外表坚强的她,撕下那张面具,却原来脆弱无比。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到底还有多少个谜团等着呢?...
  • 抱歉,高攀不起!
    抱歉,高攀不起!
    抱歉,高攀不起!作者:叶樱飞遗弃沈亦寒终于相信这个看起来高高在上的男人就是自己父亲的事实。不是吗?他身边的少女,要不是拥有一脸明媚的笑容和高高束起来的头发,她简直就是另一个自己!“亦寒”男人脸上此刻露出难得的慈爱,“爸爸”,他看见此刻面前门里面站着的孩子听到这个称呼,垂下的留海遮住了眼睛,…
  • 重生天后:尉少别乱来
    重生天后 蔚少别乱来
    重生醒来的那瞬间,她被尉翼晟压在身下。那个被外界传闻不近美色的男人,冷漠的说:取悦我!等等!这是什么情况?被吃干抹净就算了,夜夜抱她,几个意思?说好的不近美色呢?她说:尉翼晟,我玩儿不起爱情!尉翼晟深深吻上她:宝贝,那咱们就玩儿激情!说好的不谈爱情呢?每天管束她,比她父母管束的还多,是几个…
  • 小马宝莉之异世界
    小马宝莉人类世界
    在可惜光辉企图夺取小马利亚魔力失败后,却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 【gl】抱歉,高攀不起
    小说《【gl】抱歉,高攀不起》TXT下载
    【gl】抱歉,高攀不起(佚名)
  • 亲爱的:你怎可如此耀眼
    少年的你如此可爱在线阅读
    那些错误的,却又不可避免的相遇,我们将它们称之为——命运。可,什么是对,什么又是错?若是错误的,那,命运为何还要让他们相遇。或许,这就是,命运弄人吧———————米小粉有时候会认为,她是幸运的。那么多的灾难和不幸,她都活了下来。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