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基罗】的小说是什么?
  • 龙魂剑圣
    龙魂剑圣下载
    谜一般的穿越让他重生,为了摆脱废柴的头衔,在新的世界他踏上了崭新的修炼!带着圣剑轩辕的他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会有一段如何的人生呢?凭借着龙魂幻兽的他能够手执轩辕站在世界的巅峰笑傲三界吗?书友群:3705553(暗黑之源)二群:9118321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
  • 星球开垦攒钱买枪
    小说《星球开垦攒钱买枪》TXT下载
    攒钱买枪。一旋转后拉枪机的线膛经典步枪对我来说太昂贵。“你根本买不起这把枪。”时空商人站在快要闭合的时空穿梭机大门前,准备说完这句话就回去。可我实在是太想要了,本来答应时空穿梭局的人来到这不毛的星球垦荒就是为了可以买国家不让买卖的枪支,可却因为没有钱而被时空穿梭局一伙的商人拒绝,是你们说来…
  • 龙魂剑圣(暗夜)
    暗夜幽殇龙魂剑圣
    作者:暗夜幽殇谜一般的穿越让他重生,为了摆脱废柴的头衔,在新的世界他踏上了崭新的修炼!带着圣剑轩辕的他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会有一段如何的人生呢?凭借着龙魂幻兽的他能够手执轩辕站在世界的巅峰笑傲三界吗?第一卷混混天王第一章丫的,穿越了?痛!痛彻心扉的疼痛仿佛要把他整个身体剥开一样:“我这是怎么了…
  • 玄天炼
    罗德艾达《玄天炼》
    作者:楚嫣儿第一章【圣剑轩辕】(上~~新书开张求推)更新时间201221218:27:16字数:3232痛!痛彻心扉的疼痛仿佛要把他整个身体剥开一样:“我这是怎么了?”完全搞不懂状况的林峰感觉整个天地似乎都在旋转一般。“可恶,怎么回事,这些是什么东西?”突然感受到无数陌生的东西在一瞬间涌入…
  • 异界穿梭系统
    异世穿梭系统小说
    火遁?恶魔果实?斩魄刀?游戏技能?电子声音传出:正在获取该能力,请勿死亡或退出此世界。......当死宅获得了异界穿梭系统,冰冷的心再度开始炽热。拳打动漫反派,身拥美女入怀。无敌人生,现在开启。讨论群:60309425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穿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门罗传说
    门神传说
    行走天地之间,纵横九界之中,超越生死局限,掌控轮回。生存则命在手,主宰长天,是为门罗。他们是苦难的化身,受尽苦难而不厌,这是一个传说,一个关于门罗的传说。【绝美的传说故事,消失在世间的传说】
  • 银星石匠
    银星石匠
    19世纪中后期西方的中、上流社会中,遍布着形形色色半公开的神秘主义组织,这些组织不必顾及教会和政府的压制,但组织的内部活动仍然是秘密的。组织的成员钻研着占星术、通灵术、炼金术、巫术、魔法、塔罗等等,试图获得真理的启示。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世界里。主人公:拉斐尔·温特伯恩是个看上去就是一个懒…
  • 兽人不死
    人死吊不死在线阅读
    诸天万界背后的秘密,就要被一个小小兽人破解。看武烈如何打破虚空,让万界颤抖!
  • 佛罗伦萨炸酱面
    佛罗lún萨不晴天小说
    《佛罗伦萨炸酱面》作者:雪梨无香本文讲述了“米开朗没有基罗”同学在职场奋斗之余,勇斗男友,师兄,老板,网友的恋爱故事,不,事故男友说,米宝,我想在国外再呆几年师兄说,开朗,一定一定要等我回来老板说,Michel,我没当你是替代品网友说,基罗,我们说好了永不见光好吧好吧都给我滚吧,我米开朗离…
  • 圣地天使
    天使圣王
    因为算命的一句话,她注定在年幼便被父母抛弃来到这个繁华的大家族,成为上流社会的一名千金小姐。如果单单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可是这个孤岛上的学校是怎么回事?她怎么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一个坏女孩?还有什么神秘的力量,眼前这几个争相要与她签约的骑士又是怎么一回事?谁能来好好跟她解释一下嘛!情节虚构,请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