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塞姆勒】的小说是什么?
  • 战争的猛犬
    战争的猛quǎn小说
    :─序幕这是一个丛林简易机场的夜晚,天上没有星星,也不见一丝月光,只有非洲西部的黑暗,像温暖而潮润的天鹅绒一样包裹着一群七零八落的士兵。云层几乎压到了伊洛何树的树梢。等待中的士兵祈求云层再停留得久一些,好遮住他们免受轰炸。在机场跑道的尽头,一架被打坏的老式DC4飞机发出咳嗽般的声音,左折右…
  • 战争猛犬
    战争猛quǎn小说
    战争猛犬弗·福塞斯著朱雍尹晓煌译在非洲有个叫赞格罗的共和国,在这个小国家偏远的角落里有一座水晶山。只有英国矿业大亨詹姆斯·曼森知道那里蕴藏着价值100亿美金的珍贵矿藏——白金。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去得到它。雄心勃勃的詹姆斯知道该怎么办。他释放战争猛犬,即起用一帮野蛮、冷酷的雇佣兵入侵这个国家,…
  • 狠群
    邓诗阳塞姆勒《狠群》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受到联合国“反雇佣军国际公约”的影响,原来的雇佣军组织开始改变形象,转型为商业机构的形式运作,这就是“私营军事公司”兴起的原因。二〇〇四年三月,随着费卢杰那几具被吊在桥上的焦黑尸体,“承包商”这一职业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