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墨弦】的小说是什么?
  • 药凰老祖
    药凰老祖 小说
    “睡了朕,你还想跑?!”现代药门至尊一朝穿越,就决定干一票大的,于是准备在大婚之夜,休了那个男人,没想到一封休书扔过去,反被扔了回来!还被质问:“朕第一次给了你,你还看过朕的身体,你是要负责的!”她一脸懵逼,他继续道:“女人,看你一脸健忘的样子,要不要朕帮你回忆下。”一把将她扯入怀中吻住她…
  • 农门娇娇有空间
    农门娇娇有空间江笑笑
    一朝穿越,江笑笑以为原主死在了那场高烧中,结果一番操作下来,猛然发现自己就是原主?!行吧,那就把现代的所见所闻当成金手指来用!空间在手,灵泉我有,还附赠了一台可以播放菜谱的电视机!开酒楼,建香坊,识贵人,一步一步在古代打造出属于她的商业帝国。众所周知,江笑笑不过是乡下来的没见识地黄毛丫头罢…
  • 从灵笼开始的签到系统
    从零开始的签到系统
    “叮!签到成功获得妖刀?似蛭(改)1!”“叮!签到成功获得复制功能1”“叮!签到成功获得异能石1”“叮!七日签到成功获得世界穿越卡!1”(万界/综漫/系统/无限)ps:本书有大量二创剧情,不喜勿喷,新人上路请大家多多关照书友群:543236907
  • 红袖舞
    师婧窦向珊《红袖舞》
    他说他偏爱杏树,有粗壮的干,好看的花,酸却意犹未尽的果,小而坚硬的核和醇香的仁,这般有用处的树,谁会不爱?那你可爱过这样无用的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