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墨青歌】的小说是什么?
  • 念念不相忘
    贺卓凡秦朔《念念不相忘》
    粉色书城VIP完结 结婚一年,丈夫每天换不同的女人,却从来不碰夏冉,所以当某天丈夫知道夏冉怀孕了的时候,发了狂一样的咆哮,质问孩子是谁的。 那个冷傲清贵、被夏冉唤做“姐夫”的男人,这时站了出来,神情淡漠地宣示着对她肚子里孩子的占有。 夏冉以为,从此,他会护她周全,给她安稳。 可是,不是的!…
  • 念念不相忘
    念念不相忘小说夏冉
    结婚一年,丈夫每天换不同的女人,却从来不碰夏冉,所以当某天丈夫知道夏冉怀孕了的时候,发了狂一样的咆哮,质问孩子是谁的。那个冷傲清贵、被夏冉唤做“姐夫”的男人,这时站了出来,神情淡漠地宣示着对她肚子里孩子的占有。夏冉以为,从此,他会护她周全,给她安稳。可是,不是的!因为,他对她说,“你的孩子…
  • 民国断章:寡欢
    民国断章:寡欢
    本文改编自父辈们口中讲述的真实发生于民/国时期的故事,跨越两代人的恩怨悲愁,没有太多风花雪月,以真实的文笔描绘那个时代一个家族的起落。慢热,恳请看官耐心品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