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夏彻】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我的精灵们,作死就作死
    男主女主是夏彻,皮卡丘,皮丘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夏彻,当你看到我旁边这只皮卡丘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这是一本精灵宝可梦文了。先说一下,我不滥收精灵,所以它们每一个都跟我有很深的羁绊,不要招惹它们,不然我会生气。问我生气会有什么后果?嗯....我不喜欢打打杀杀,所以也不用害怕,顶多和你好好聊一聊而已。要例子?例子的话,可以参考那些人吧。哪…
  • 我做道士的那些年
    我做道士那些年 小说
    侬本多情,情何在,憾问天,情似情非情似情,久愿,奈何,无往,一笑看苍生。
  • 梨妃
    小说《梨妃》TXT下载
    百花凋零的季节,梨树下的两人身上都碎碎的落了一身梨花,她面色冰冷决绝,他面容憔悴苍白,“阿梨”他嘴角的弧度凄凉之极,眼中却还闪着一缕希翼,她冷漠的看着他,从袖中拿出那块刻有梨花盛开的暖玉,上面的流苏随风而动,苍白细长的手衬着那玉,阳光下泛着冰冷的光,她眸中划过一丝可疑的流光,手一挥,那玉如…
  • 一戟平三国
    一戟平三国txt奇书
    没有因就没有果,没有谁天生就忘恩负义,就是三姓家奴。我要活出一个不一样的吕布出来,战乱的三国将会被我统一,无论是英雄还是枭雄,都会倒在我的面前。“我不会再当那个倒霉的三姓家奴,既然成了吕布,那就要活出一个新吕布来。”吕布暗自发誓。
  • 太后有点小:皇上,哀家失礼了
    皇上 哀家失礼了txt下载
    【加入收藏】【投票推荐】【墨茗写手团荣誉出品】初恋意外车祸,他走了!也带走了恬蜜月的小命。魂穿醒来,二十二岁的魔鬼身材居然变成了十三岁女娃。为了报恩,老国王娶了她,结果新婚之夜老人家意外暴毙!恬蜜月就成了南平国历史上最小的太后。太子登基,恬蜜月看着新王满脸黑线,这人不就是昨夜那个‘一颗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