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夏心】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一家之梨花落
    终极一家之樱花飘落
    [已签约]她因一场意外葬身于车祸来到铁时空只为守护他。他是铁时空的盟主,有着巨大的责任,却只为保护她将她推开。当他和她相遇,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 校园正太高手
    男主是正太的校园小说
    闻名在杀手界的神之天使称号夏心,却在某一天接到了师傅的命令,要去保护某个校花,以为生活会无聊枯燥,然而等待他的却是一段奇艳之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狐狸先生呆萌妻
    狐狸少校呆萌妻
    他们是大众眼中的恩爱情侣,她被人陷害,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是他暗中帮她寻找证据,为她澄清,还她清白,却意外牵扯出自己的前女友,而那人竟是她的好闺蜜,为了自己的闺蜜,她隐藏自己的感情,他却步步紧逼,为了留她在自己身边,他设计让她跟自己领证结婚,开启无限宠妻模式;他的家族陷入危机,她陪伴他左右…
  • 爱不死
    小说《爱不死》TXT下载
    《爱不死》完结 作者:夏天盛开 但愿,希望就在人生的转角处。在那里,有两个女孩会喜悦的重逢;但愿,到了那个时候,她们的爱情是得到祝福的,然后,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当摩天轮升上空中的时候,我隐隐约约还听见心里的一个声音在说: 一个人真正的离开,是死了心,而我的心不死,我的爱,也不死…
  • 婚有千千劫
    婚有千千劫叶栗全文
    五年前,一念贪欢,甘愿做他有名无实的太太却不料,怀孕之际,一纸流产同意书,断了她所有爱。五年之后,订婚宴上,他席卷重来。一句不乖,强行压她在身下。“墨先生,请你从我身上,滚下去。”她不客气道。“夏心诺,你欠我一个孩子,现在给。”男人说完大手扯开她的衣服,眼眸深邃。爱你是命,遇你是劫。见你,…
  • 白骨祭
    白骨祭小说
    我们这一带有一个很隐秘的仪式,这仪式叫假葬。假葬,顾名思义,就是假的葬礼。家里老人生了病,要找来病人的旧衣服,做成一个假人。它的名字叫“疴”。做好了“疴”之后,要由老人的至亲背着它,埋在坟山上,这个过程叫葬病。那天,轮到我背“疴”了。结果,发生了一些怪事。
  • 爱在转角处
    小说《爱在转角处》TXT下载
    《爱在转角处》完结 作者:夏天盛开 两个人突然灵光闪动,不约而同地朝天边望去。那一刻,她们仿佛还看到刚才绚丽的烟火,星星点点地迸发出那三个永不熄灭的字:爱不死。
  • 首席大人手下留情
    钟离夏心《首席大人手下留情》
    就像一阵微风拂过脸颊一样,你清凉了我,就像一首美妙的乐曲,你打动了我,本以为我们的擦肩而过是必然的,却不知原来这真的只是一场我的梦梦醒了,也就只有我自己而已。
  • 傻王诱妻:废材嫡女要逆天
    傻王诱妻废柴嫡女要逆天漫画
    她,是来着二十一世纪闻名便能令人闻风丧胆的金牌杀手——影,却在一次意外中落入了这历史上从未记载过的王国,她不是之前的她,她来自二十一世纪,别人怎么对她,她就还她十倍!纵使是狠厉的冷血杀手,在对上他那纯净无暇的目光时,所有的冰凉与怒火都会化为乌有,只有满满的温柔~
  • 总裁大人手下留情
    小说《总裁大人手下留情》TXT下载
    她,正值毕业之际,却遭遇了相恋三年的男友被分手的厄运,从此以事业为重;他,弃爱之时,遇到了她,并逐渐爱上了她;她本以为自己不会再爱,但是面对男人霸道,温柔的攻势,她终于难逃情网,总裁大人,手下留情啊。可是好景不长,突遭被小三的命运,但是,“小姐,你是哪根葱?这个男人是我的男朋友!”别以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