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夏懿】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华夏文化闯异界
    带着文化穿越异界的小说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一个只爱幻想的屌丝,怀揣着一腔热血的爱国情怀,莫名其妙的穿越到异界,开始一段玄幻的故事。没有绝世功法,没有逆天天赋,没有高人指点。夏懿有的只是现代的记忆与来自华夏历史的知识。要想杀人,并不是需要自己动手;要想无敌,并非一定要闯地狱得机缘。“夏懿驾到…
  • 终极系列之与你的幸福
    终极系列之与你的幸福
    在十二时空里,除了铁时空和金时空胜负未分,其他的时光都是魔胜。而金、铁两个时光的胜负则关系到了十二时光的存亡。随之金时空汪大东、丁小雨、王亚瑟等人与黑龙的两败俱伤,铁时空便成为了十二时空存亡的唯一希望。而夏懿的出生,特殊的体质,既能成为十二时空的希望,也能毁灭十二时空。你曾经给过我无限的幸…
  • 如果她复活了
    如果她复活了
    三岁,父母下了地狱。四岁,被流氓癞子虐待生不如死。十岁,暗恋上了一个女孩儿。十四岁,她自杀了。二十岁,她复活了,被我复活的让她复活的原因,只是因为我答应了参加一场游戏金钱,荣耀,势力,权利,女人,哪怕是改变世界的神的力量,都是赐予最后的游戏的胜利者的奖励。"
  • 华阳故梦
    赫连夏懿《华阳故梦》
    某楉:什么?国玺被盗?某瑨:是的,你没有听错,国玺被盗了某楉:那还不快找回来!你这皇帝怎么当的?还有功夫在这儿喝茶?某瑨:不过一个国玺罢了,有什么好担心的某楉:行,既然如此,那您请快走从前,他们因华阳国事分道扬镳;现在,所有错乱的一切,又因华阳国事复归原位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何时才能落下帷…
  • 迎月花
    小说《迎月花》TXT下载
    《迎月花》完结 作者:茉月 他对她的承诺: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她对他的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是承诺,是誓言,是生生世世的不悔,直到灵魂的尽头┅┅┅┅ 迎月花,总是在满月时盛开,好像在在迎接月圆的来临,女子悠悠的望著满月,看得忘神。 「迎月,在赏月啊!」一位白发皤皤老人问著一个年轻的绝…
  • 庶女和家丁是绝配
    庶女和家丁是绝配
    阿茂落难,成了盐商家的家丁:正好休息一阵,看娘们窝里斗挺有趣。庶女夏苗不想给漕运使当小妾,她一指旁边傻笑的某家丁:嘤嘤嘤,他轻薄了奴家!差点被打死,后又成了上门女婿,阿茂明白了:这个小娘子心悦我?
  • 吸血鬼与法师
    吸血鬼与法师
    宿敌之战,谁是赢家?她的出现是否又是一段悲剧的开始?命运可以改变吗?
  • 女将军的成长之路
    成长为将军的小说
    吕秀萝所率领的镇北军被朝廷抛弃,无奈之下只好逃到草原求得一线生机。到了草原以后吕秀萝意外得到了草原鹰部的拥护,经过改革逐渐拥有了一只战斗力强大的军队。吕秀萝南下得到了隋家的财力支持,随后又分别与四皇子、丞相达成了协议。吕秀萝虽然身处草原,却搅弄着朝堂的风云,皇帝和吴魃打起来以后,吕秀萝趁机…
  • 边医生我喜欢你
    仪边喜欢你
    【强强】【公司女总裁】&【高冷骨科医生】一个女追男的故事阴差阳错再次遇见沈夏懿决定不放弃这次机会,开始了对边医生的攻略。本书又名【倒追边医生......
  • 逐龙 完结+番外
    小说《逐龙 完结+番外》TXT下载
    废文20190518完结 穿越到兽人世界与兽人纠纠缠缠 龙攻,凤攻,可爱受 会有点慢热,结局会HE HE、治愈、主受视角、中篇、完结、BL、奇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