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夏淇】的小说是什么?
  • 师生小麻辣
    麻生 和小个子
    发现了女老师润滑油的秘密,我决定用辣椒油报复她但是后来她去买醉放纵的时候,我却很贱的不惜下跪的去救她。原来,我已经认定她是我的女人。青春无罪,暧昧有罪。"
  • 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
    小说《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TXT下载
    书名: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 作者:喜无音 四年前,她被一黑衣男子推入了小树林中。 从此,恶梦不断。 那一个他来到她的身边,将她带出了阴霾,却不知 ☆、001我嫌脏,我恶心! 耳边断断续续传来男女的声音。 坐在马桶上,白向竹心里一阵恶心,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肤顿时冒出一层层细细的鸡…
  • 重生后成了大佬的朱砂痣
    夏婉川珍妮《重生后成了大佬的朱砂痣》
    上一世的夏婉川觉的哪怕他不喜欢自己,自己总有一天也会温暖他的心,没成想不仅捂不热这块石头,还搭上了全家。重生回三年前,她用尽力气,拼尽全力远离霍霆深,可天意弄人,他死抓着她不放。“婉婉,你逃不掉的,我的姓氏你的名字,你已经是我的了。”霍霆深一双锐利的眼眸死死的盯着迈出门槛的女人,声音如同地…
  • 不想和你说再见
    不想说再见全文免费阅读
    不想和你说再见(出书版完结)作者:无处可逃治愈系言情天后无处可逃感人新作(就算余生依旧相爱相杀,我却不想和你说再见)编辑推荐全世界都知道他二人的关系分崩离析,大闹到媒体上是诸多丑事。他对她的人生可以只手遮天,却遮不住媒体舆论的大肆渲染。她哪里知道,连她的任意妄为也都是他计划里的一部分他从来…
  • 不想和你说再见 [精校出版]
    小说《不想和你说再见 [精校出版]》TXT下载
    不想和你说再见(出书版完结) 作者:无处可逃 治愈系言情天后无处可逃感人新作(就算余生依旧相爱相杀,我却不想和你说再见) 编辑推荐 全世界都知道他二人的关系分崩离析,大闹到媒体上是诸多丑事。 他对她的人生可以只手遮天,却遮不住媒体舆论的大肆渲染。 她哪里知道,连她的任意妄为也都是他计…
  • 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
    小说《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TXT下载
    【喜欢就按“追书”吧↑↑】未婚夫背叛,闺蜜设计,一觉醒来,她躺在了陌生男人的床上。一组不堪入目的照片,白家大小姐一夜之间声名狼藉。一次次意外,男人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他站在她的面前:“西方有一句谚语,一个人如果救了你三次,那么你的命便属于他!”“白向竹,你的命,从此以后,只属于我!”“女人…
  • 快穿:这个剧情不大对
    快穿:这个剧情不大对
    墨渲:201,我怎么觉得你在坑我?201:怎么会!墨渲:那你给我解释一下,我明明是来做任务的,为什么拿了女主的剧本?201:这个我不知道......
  • 我被绑来当反派的日子
    当反派的日子
    他,是邪道组织的首领,黑暗帝国的无冕之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是初入社会的职场小白,天真懵懂,纯洁灿烂,楚楚可怜如同一朵无助的小花。他和她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她一不小心就惹上冷酷无情的腹黑大boss,她逃,他便追,她躲,他便寻,她害怕他只想过上平凡的生活,而他却霸道地想把她留在身边宠上…
  • EXO快穿之反套路
  • 临界诡道
    小说《临界诡道》TXT下载
    在一个离奇的矿难之后,发生了一连串诡异事件。主人公的身体进行了相应的改造,但是以正常方式生活,可不料,由于本身身体的秘密,他注定要去发掘。由此,主人公开始了一趟艰难而又残酷的异族之旅。遂尔主人公发现了惊天阴谋,主人公能不能成为一个救世主?且看下回分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