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夏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日当宠物
    我在末世当宠物免费
    末世重生,最值得期待的是什么?各种奇葩道具通通归我,各类优秀人才通通归我,各样丰厚物资通通归我,各个帅男鲜肉通通归“归谁?”某帅气的饲养员拿出饲养员手册,“要不要我给你科普一下,关于母狐的产后护理”“停停停,我错了还不行吗,归你归你,全都归你!”夏玲玲仰天长叹,重生成一只狐狸幼崽又不是她的…
  • 女商王妃,狠嚣张
    女商王妃 狠嚣张潇湘
    王妃诚可贵,银子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什么都可抛夏玲玲为得到自由身,夏玲玲在洞房花烛夜和王爷夫君讨价还价,最终用五百万两买下休书和卖身契。为筹到这笔钱,她涉足商界,层出不穷的门道令人应接不暇,胆大妄为的手段令人侧目相向,不久便以商界奇才之称而扬名天下!顾:听说,王妃空手套了万两白银?夏:哪里…
  • 诸神之主在都市
    诸神之主在都市
    银河系中,距离地球遥远的神魔大陆上,曾经爆发过璀璨的修真文明。三万年前,神魔大陆遭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大浩劫,整个大陆被一股神秘将击碎成无数碎块。一位远古大神,为了保留一部分神魔大陆的根基,耗尽生命之力,打开了数个空间隧道乱流。神魔大陆的部分陆地,通过空间隧道随机传送,才得以保留。其中有一块…
  • 风流村官(浪漫村官)作者:黄城大少(色不得大师)
    风流村官(浪漫村官)作者:黄城大少(sè不得大师)
    ─:─风流村官【001章】那些苦逼回忆四年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了。除了每天在学校的花天酒地和无所事事之外,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在这里学到了什么不过还好,我还是顺利的拿到了毕业证和学位证。与在学校里的哥们又去KTV嗨皮了一晚上之后我就回家了。不要问我在大学里谈没谈恋爱,因为这会使…
  • 致命争斗
    男主女主是周华,夏玲玲,毕进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残忍是第一生存法则,很多时候一点不必要的同情就能让自己陷入生死绝境,人与人之间不敢去相信。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一个让众人都折服的伟大男人,他以一己之力改变了这个世界上的生存法则,但是他崛起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是否也那样的残忍?
  • 激情饲神
    男主女主是夏玲玲,张燕,田艳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一段村官的经历,桂花乡里桂花香,桂花树下有姑娘!在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美女,试看我如何穿梭其间,尽显本色风流!风流村官【001章】那些苦逼回忆四年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了。除了每天在学校的花天酒地和无所事事之外,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在这里学到了什么不过还好,我还是顺利的…
  • 总裁的傲娇情人
    娇傲的情人
    他是豪门总裁,他第一次看到她,她正在被继母虐待,狼狈至极,他轻轻为她撑起一片晴空。自此爱情路上有他相伴,什么继母继姐前男友的,通通滚蛋。
  • 被我退婚的青梅竹马成了女魔尊
    龙雪儿转生到了暮雪城的龙家已经有十五年了,上二辈子的他依靠玄阳心经打败天下无敌手,只可惜最后被二众仙
    “龙雪儿,我究竟哪里做的不好?”夏玲玲悲痛欲绝地看着青梅竹马。三年后,“龙雪儿,现在你没法抗拒我了,我可是为所欲为的,女魔尊!”“等等,你说什么,原来你一直喜欢我?”“我和雪儿贴贴,诶嘿嘿嘿,诶嘿嘿嘿”
  • 我有一家寿衣店
    我有一家寿衣店
    王浩经营的寿衣店,卖的不仅仅是死人用的东西,还有活人那看不透的人性。自动记账的账本:2021年七月十三号售出纸钱3万,收获贪婪1点,愤怒1点,恐惧5点,获得人民币30,法力值7点,寿衣店经验值10点。
  • 我只想安静的救人
    小说《我只想安静的救人》TXT百度云
    富家小姐:“哥哥,不要赚那辛苦钱了,我养你。”贵妇:“帅哥,跟姐姐走,姐姐不光人是你的,房子票子车子也都是你的。”富二代:“凡哥,以后跟我混,房子车子美女,应有尽有,何必当什么破医生。”赵一凡:“不要打搅我,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救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