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夏雅涵】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皇帝的白月光
    陆之行夏雅涵《穿越成皇帝的白月光》
    别人穿越是穿越成得宠的妃子,世家嫡女,姜皖一穿越就穿越到冷宫里,成了声名狼藉的冷宫皇后,为在同样是穿越者的贵妃手下活命,姜皖设计走出冷宫,算盘打得噼里啪啦,一找到机会就离开这个鬼地方,没想到,被皇帝“大发慈悲”地从戴罪之身封为地位最卑贱的官女子。宫里的日子多姿多彩,斗贵妃,......斗皇…
  • 奇异短信
    短信by蝉异
    (本书不会在写,作者已弃文!)事情的来源是由于一条短信发生的,她是神秘组织中的BOSS,他来到了她的地方,他是个好人但做着不太好的任务,后来......
  • 傲娇陆少,请矜持
    小说《傲娇陆少,请矜持》TXT百度云
    没有撩不到的汉,只有不努力的女人。初见时,她被他斯文禁欲的外表和强大的业务能力所吸引,大胆告白,“我的超能力就是会超级喜欢你。”再见时,她以一纸协议成功绑定两人关系,斩断他所有桃花,“我最近学会了算命,然后我掐指一算,你命里缺我,那些女人算什么!”人人都说顾大小姐美艳又娇纵,可在他面前却乖…
  • 暖宠之拽妻难撩
    舒桐唐墨白《暖宠之拽妻难撩》
    书名:暖宠之拽妻难撩 作者:叶欢颜 内容介绍: 他说过,他一生一世只爱她,她笑着说,爱是她一生都戒不掉的烟,他说有毒我陪你一起。 她清纯靓丽,却腹黑至极,杀人放火样样拿手。 他妖孽贵气,却心狠手辣,黑白两道玩的很顺手。 外人面前,他是优雅冷冽的唐少爷,背地里他是唐氏国际的神秘总裁…
  • 重生之我和夜大少谈恋爱
    小说《重生之我和夜大少谈恋爱》TXT百度云
    三年婚姻!叶卿唧以为自己嫁给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却不知这个男人亲自把她逼上了绝路!从头到尾只为得到叶家家产,因此不惜用尽手段,灭了整个叶氏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