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多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 汉尼拔三部曲
    汉尼拔小说三部曲是哪三部
    作者:[美]托马斯·哈里斯翻译:赵昆【由文,】第一部:《红龙》联邦调查局特工威尔·格雷厄姆在经过那次与“食人魔王”汉尼拔·莱克特的“生死遭遇”后,从岗位上退休三年了。这时他以前的战友杰克·克劳福德来请他重新出山,因为最近发生了神秘的系列杀人案——有两家人分别在两个月圆之夜破残酷杀害。离下一…
  • 海贼之恶魔的本源
    海贼之恶魔的本源txt下载
    海园历1497年,在库罗卡斯加入后的三年后,罗杰称霸了被喻为“不可能完成”的伟大航路,之后罗杰被世人称为“海贼王”。但,意外之中在伟大的秘宝“onepiece”之中发现的一个少年,却是让罗杰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不久,依照罗杰的命令,罗杰海贼团秘密解散。海圆历1498年,在罗杰海贼团…
  • 红龙
    小说红龙女主
    著名畅销书作家托马斯·哈里斯动人心魄的“汉尼拔三部曲”的第一部,小说详尽地描述了一个连环杀人案的破案过程。小说充分展示了哈里斯的创作风格:对细节的细腻描写,对心理近乎残酷的剖析,情节上紧凑惊险的构思联邦调查局特工威尔·格雷厄姆在经过那次与“食人魔王”汉尼拔·莱克特的“生死遭遇”后,从岗位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