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多格】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主神养成录
    多格林梓《万界主神养成录》
    力大无穷的派大星,哦,不,绿巨人海星!!;在高墙上吐着蜘蛛丝潇洒穿行的蜘蛛虾!;在天空之上自由飞翔的,呃,大白鲨;更有在废墟之中死命收集金子的青皮海豚,你丫的是觉醒了哥布林的血统吗?还有让主角更无语的是逃命途中被一块砖头拌了一跤,却莫名其妙地得到一个主神系统,哦买嘎,我一定是活在梦里。
  • 会魔法的骑士(罗家)
    小说《会魔法的骑士(罗家)》TXT下载
    《会魔法的骑士》承受着烈火的灼烧,失陷于未知的迷泽,黑暗吞噬了仅存的光芒,地狱的锁链封锁住全身。勇气的剑锋紧握在手中,奋力撕裂开黑暗的迷惘;奇异的光芒浮现于手掌,点亮了前进的方向.............分隔线.............好吧!这他娘的就是在颁布了《禁魔法令》两百后,一个少年…
  • 哈勃尔多格游记
    小说《哈勃尔多格游记》TXT下载
    哈勃尔·多格只是个普通人,没有武功绝学,没有高端科技,没有魔法异能,没有逆天强运。不过,正因为他平凡,才醒悟世界的浩瀚无垠。尽管远不如他人,甚至与自己的朋友是云泥之别,但是他心怀远方。对于哈勃尔·多格,人生的诗意,莫过于平凡而晏然地在这个神与魔法的世界里四处游历。或许,我们也是如此吧。
  • 海贼之天选的救世主
    小说《海贼之天选的救世主》TXT下载
    “当我看到被海贼屠杀过后的村庄;当我看到平民为了一口食物被压弯了脊梁;当我看到什么都不用付出的人却能每天理所当然的享用着他人的成果;我不得不考虑一个问题,自大海贼时代开启以来,海军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是给天龙人当狗吗?是成为世界政府用来统治这个世界的工具吗?”啪!一声巨响,整个桌子被拍成了粉…
  • 会魔法的骑士
    小说《会魔法的骑士》TXT下载
    《会魔法的骑士》 承受着烈火的灼烧,失陷于未知的迷泽,黑暗吞噬了仅存的光芒,地狱的锁链封锁住全身。 勇气的剑锋紧握在手中,奋力撕裂开黑暗的迷惘;奇异的光芒浮现于手掌,点亮了前进的方 向 分隔线 好吧!这他娘的就是在颁布了《禁魔法令》两百后,一个少年得到了本不寻常的魔法笔 记后发生…
  • 宠妻无度:魔王的冷面狂妻
    宠妻无度之魔王的冷面狂妻
    “我说,只有一张床,不如本座就委屈一点,让你一起睡好了!”墨少君笑容可掬,淡定的收回刚刚拍散另一张床的手。“不必,你睡地上。”花小木面无表情。“你知道本座是谁吗?竟然敢让本座睡地上?”墨少君好笑的威胁道。“不睡地上?屋顶也可以。”花小木继续面无表情。天才陨落,王者归来!神兽萌宠一把抓,秘籍…
  • 王侯将相系统
    ,霍光光慵懒的睁开眼睑,第一反应就是窝糙,竟然还活着。就在刚刚,被那台已经维修无数次的机器电了一下,
    央企小技术员一不小心穿越到西汉成为霍光,脑袋里还多了个小系统,本以为可以轻松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西汉权臣,一路开挂官运通天,岂料事情并非如此。系统:“宿主,这里是交错的历史,您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既然升官要靠自己,发财要靠自己,找老婆也要靠自己。且看小技术员怎么靠自…
  • 会魔法的骑士
    魔法骑士小说最经典的10部
    承受着烈火的灼烧,失陷于未知的迷泽,黑暗吞噬了仅存的光芒,地狱的锁链封锁住全身。勇气的剑锋紧握在手中,奋力撕裂开黑暗的迷惘;奇异的光芒浮现于手掌,点亮了前进的方向.............分隔线.............好吧!这他娘的就是在颁布了《禁魔法令》两百后,一个少年得到了本不寻常的…
  • 异变孤尘
    费南克多格《异变孤尘》
    “我的生命,若在此刻消逝,是因我所深爱着的一切。我愿为此,走向终结。”——不祥之子?城2037年,人类收了到来自星空的问候。2043年,地球高层同意星空中的朋友登陆地球的请求。2045年,星空舰队登陆北美,世人震惊于外星科技,举世哗然。2051年,覆盖全球的核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变孤尘》…
  • 穿越全靠莽
    瑞肯布里镇《穿越全靠莽》
    古老的中土大陆,祖传的跃马旅馆。穿越而来的瑞肯,武力值爆表,一个铁棒纵横大陆南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