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大龙子】的小说是什么?
  • 珠芽
    珠芽txt
    他始乱终弃?他夸她粉得好鲜嫩可口?这个女骗子说谎也不打草稿他可是九名龙子中,最正直、最清高的一尾怎可能做出欺负清白闺女,闹出“人命”后还不认帐任由她和腹中宝贝自生自灭这等荒唐行径!都说了他与她无瓜葛,不曾见,不曾识,不曾有交集别说一夜春宵,就连一盏茶的相处时间都没有过这样他是要怎么让她珠胎…
  • 万古圣尊
    男主女主是林凡,陆元,姜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强者林凡,被人偷袭陨落,十年后转世重生,附身在一名少年武徒身上,面对着今生同门的嘲笑和欺压,凭借前世的修为知识,将敌人狠狠踩踏,用他们的鲜血,成就自己万古圣尊的辉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圣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陈情令之哥哥求放过
    陈情令之哥哥求放过
    《陈情令之人鱼妹妹不好惹》《陈情令之他们都馋我媳妇》论蓝启仁返老还童,颜值立压云深不知处众人,三个侄儿该如何自处!论蓝曦臣娶了媳妇却守不住,......
  • 九界天子
    男主女主是叶无恒,叶灵剑,邰南煌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有九界,我要九界称我为天!!叶无恒一个纨绔少爷,走上修炼一途之后才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简单!公子,前面有一个绝世美人,我们要怎么办?一个奴仆对叶无恒问道。还用说吗?抢!叶无恒嚣张的说道。公子,前面有一个被称为无敌皇者的天才,怎么办?奴仆再次问道。打!叶无恒更加的直接。然后那个奴仆将有着无敌…
  • 爱你咩咩,羊不悔
    爱你咩咩,羊不悔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在内蒙,只要有草,哪里都是草原。带你走进羊的世界,领略不一样的内蒙风采!内蒙烤全羊,味道不错,可惜我不吃羊,......
  • 小九
    九龙子鲨口果《小九》
    《小九》TXT下载(全本)(出书版) 作者:决明 楔子 丧钟甫响,仅仅短促一声,玉钟惨遭击碎,轰隆隆巨响,迸溅的玉屑散落四处,坠地时,玎玎清脆好听,却是心碎的声音。 「不许敲!谁敢让钟声响,本王便要谁同葬!」 龙的咆吼,重重震荡全城。 屋摇柱动,整座城的龙骨支架,咔吱咔吱地,发出辗动之音…
  • 神兽录龙子之卷:烟华
  • 神兽录-龙子之卷:红枣(出书版)作者:决明
    红枣神shòu录龙子之红枣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出版日期:2012年9月4日【内容简介】说起龙骸城的四龙子,上至龙主下至虾兵蟹将都知道他虽长脑却不用脑,一根肠子通到底,不知变通这回为了龙主的病,他踏上人界寻找一味药材兄弟们都说他好狗运,抽中煮汤常用的红…
  • 烟华(上)
    小说《烟华(上)》TXT百度云
    什么什么鬼啦!这个浑身胭脂臭的五龙子也太会演了吧?她明明是趁他不在时假冒他的旧情人一心一意想混进海底城来斩他桃花、坏他姻缘怎么他却完全不戳破她的谎言,反倒跟她同台飙戏一口一句亲亲、小乖、小宝贝、小心肝还抱著她要去找他家老爹老娘主持两人的婚姻大事?!啧!搞了半天,原来这位龙大爷是嫌日子过得太…
  • 鱼姬
    六龙子雪儿《鱼姬》
    这条小鮻也太夸张了吧?!不过是将她抛进湖里,回忆一下水中生活的滋味她居然直接上演一出“人鱼溺水记”!难不成是他说话太直接,太冷酷,太不懂得修饰一句“我需要你做药引,熬制鲜鮻灵参凤涎麒角云水汤”就把她吓得魂不附体,干脆自我了断?不过说也奇怪,他与她,分明是第一次相见为何她却说出那些莫名其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