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天衍真】的小说是什么?
  • 炼域神尊
    炼域神尊txt下载
    数亿万年前,雪域魔族称霸太玄幻境,致使人族被灭。为了人类基业能够延续,大道真君将天脉神髓封锁在玉碟残片内,以一身道力扭转乾坤,将其送到魔族尚未开化之前,希望改变历史避免人类灭族。多年之后,玉碟残片载着天脉神髓最终降临御天王朝,本想借以秦家威名踏上荡魔除妖之路。奈何,岁月蹉跎,秦家势力早已淹…
  • 炼域神尊
    秦小天白灵儿《炼域神尊》
    炼域神尊 作者:花大哥 天地初分显阴阳,气玄正浩明东方。太古仙人济下世,除魔荡妖保家乡。历时千秋天荒变,一念仙穹破宇庄。秦脉颠覆大道智,昆仑山上有神光。浩瀚星邃迷途远,灵梭祭奠碑情殇。跨世千古两情悦,红颜不老命中堂。仙路忐忑神魔至,横扫汪洋自古伤。决裂正邪分万矢,玉碟残片记神芒。第一章秦氏…
  • 逍遥道圣
    逍遥道圣txt
    圣陨之日,仙遗天域,天衍道书遗落凡尘,先天灵宝隐于百州之地。那年,那日,他身怀天衍道书,手握山河灵图,一步一步,踏入了修真界,踏上了修仙之旅。【逍遥道圣群】欢迎您:72501090!新浪微博:落叶无痕26
  • 我是天道的小祖宗
    仙无止境
    【双强甜宠】【升级夺宝】天机阁:“世上根本没有天命之子,只有邪魔降世,毁天道,夺气运,初欢必须死。”初欢表示,对方踢翻了你的狗碗,并砸了你的卦象。某男:“要不要灭了天机阁?”宗门禁地内:“初欢与妖为友,与魔论道,斩妖除魔乃我门之重任。”初欢表示,对方踢翻了你的狗碗,并烧了你的禁地。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