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太安】的小说是什么?
  • 安宁盛世
    昭宁太安《安宁盛世》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宁盛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巫凰
    巫凰
    意外穿越圣地大陆,受苦受难终获契机。修巫、炼器、摆平美男,金银财宝统统进口袋来。然而正当一切顺风顺水之时异界突变,魔道入侵,天地动荡,她能做的——唯有用尽全力保护自己所珍视的一切。卫道、除魔,修巫、封神。巫凰朱雀之名,威名震慑天地。(亲,记得收藏、推荐、各种票票哦~)
  • 禹城夫人的戏文
    禹城夫人的戏文
    巧国有一城,唤‘禹城’,禹城城主有一个喜欢写戏文的夫人。“城主,夫人又写戏文了。”“又出什么事情了?”城主问“戏文里面说了汉城城主家里的丑闻。”手下回。“她有写出他的名字?”城主问“没有”“对方对号入座怪不了夫人。”“可是对方已经查到我们这里了!”手下真心觉得主子心大,那是一城之主,惹怒了…
  • 飘渺王妃:看我草包变凤凰
    北棠慕容《飘渺王妃:看我草包变凤凰》
    她,是二十一世界赫赫有名的外科大夫;她,是南越国追男人追到丧命的草包嫡女;一朝穿越,在家中扮猪吃老虎,挑拨姐姐们的关系;在阁中张扬跋扈,喜怒无常。原本以为可以安稳度日,不料各路美男缠上来。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岂料冷王只手遮天,终究是逃不开情丝织就的网。......
  • 俏婢当家:公子,别惹我
    公子别惹我免费阅读全文
    看着眼前这个躺在竹椅中,病歪歪的男子,董小南有些吃惊地瞪大眼。这就是她将来要服侍的主子吗?他看上去,如此地弱不禁风,简直让她怀疑,会不会在某一天,就睁不开眼,不过,既然拿了人家银子,就得把事情做得漂漂亮亮的,对不对?话说,公子,我只是您的丫头,只是丫头而已,董小南高攀不起,董小南只想跟家丁…
  • 雁门春
    镇北侯府挂了白灯笼。三天前,八百里快马回来报的信,镇北侯夫妇战死漠北,以身殉国。漠北历朝是重要关塞,
    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好的时间都被她用来研磨权势,从遥远的雁门关到京城,从赵国到大晋,从孤女到王妃,申屠家的血脉不曾断绝,将门虎女,无人能辱。
  • 凤临天下:冷王的毒妃
    凤临天下冷王毒妃全文
    她,是二十一世界赫赫有名的外科大夫;她,是南越国追男人追到丧命的花痴草包;一朝穿越,她明眸忽闪,眼底光芒乍现。她不再任人玩弄于股掌,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原本以为可以安稳度日,不料各路美...【(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青楼大官人
    小说《青楼大官人》TXT下载
    都说寒门无贵子!可是身在青楼,算不算出身寒门呢?升官要打点?好,我家的青楼是城中第一销金窟,我有大把大把的银子!你说要人脉?好,我家的青楼分店遍布各大都城,不信你们官老爷不来!怎么还要武艺高强,饱读诗书?那也行,江湖豪侠,才子佳人,听说与青楼更配哦!一个穿越重生变成青楼少东家的古乐器演奏者…
  • 穿成反派王爷的白莲花
    小说《穿成反派王爷的白莲花》TXT下载
    何思月穿越了,穿成了一个脾气骄纵,自作多情,偶尔还有圣母病的和亲公主。夫君厌她,初恋恨她,亲生父亲一心利用她,就连大街上偶遇的温柔公子都想杀她,这大抵就是命吧。人家穿越成乞丐都能翻云覆雨,她穿越成公主却只能当炮灰。没关系,她坚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说来也怪,也许是她的盲目自信得到了上天垂怜…
  • 我!誓死不当教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