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奕琪】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四人行
    穿越之冥暗 四人行 小说
    2012年时空抽搐,四个好朋友一起回到了熙朝。和现世一样的性格,和现世一样的情感,却已是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阵营。面对已知的结局,未知的过程更充满了悬念。十三爷党、十四爷党、八爷党、四爷党集体盖戳。非众星拱月,无独爱一人。雷穿越、重伦常者请绕道。现为一日一更。
  • 纯白之恋
    纯白之恋全集
    纯白之恋作者:阿咎Chapter1我是苏白阳光灿烂的早晨,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杨旭拎着沉重的公文包,拖着还没有公文包重的小型行李箱,进了他的顶头上司,绰号“腹黑狼”的C公司副总段奕琪的公寓。进了屋,却没有看到“腹黑狼”的身影,于是杨旭扔下行李,哭丧着脸往卧室走去。“嗯?怎么苦着脸,哪里不舒…
  • 他的灵魂混着光
    他的灵魂混着光
    【已完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自那之后,风念夜里思念的人多了一个,这个世界很黑,他救过她很多次,只是他不知道今夜夜色撩人,风吹干她脸上的泪......
  • 一起被打的日子
    打日本人的日子
    一起被打的日子(缺爱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