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姜子山】的小说是什么?
  • 秦陵记九龙抬棺
    小说《秦陵记九龙抬棺》TXT百度云
    千年寻祖龙,墓立昆嵛山。不老生死丹,过眼如云烟。一次简单的出警抓贼,刑警队副队长,姜子山却意外的卷入一起30年前的考古发掘案中。离奇的事件,诡异的墓葬!围绕着2000年前,秦始皇遣徐福寻找不老丹药,姜子山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有钱能使鬼推磨!面对身边战友的背叛,朋友的出卖,姜子山也逐渐迷失了…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小说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重生歌坛之隐神
    张佳月小穆《重生歌坛之隐神》
    (本书17k,又不要钱,何必看盗版?)重生了!?重生前,他是娱乐圈的宠儿,他是唱作俱佳的实力歌手,他是万众瞩目的双榜歌皇!为了这个身份,他舍弃了亲情,放弃了友情,失去了爱情当他鼓足勇气结束这失败的人生时,却莫名其妙回到了高考前几天。重活一次,他该如何选择他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歌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