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姜嵘】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是女装大佬
    反派女装大佬84
    姜嵘意外穿成龙傲天女主文里的炮灰女配,从此成为了修复bug、掰正剧情、促进男女主感情发展的工具人。哪里有缺漏,她就往哪补。女主不走剧情,她就主动引导;女配不准时找女主麻烦,她就顶替位置,完成任务;男女主感情线出现偏差,她就亲自去开导总之杂活累活,她一个人全包揽。原以为剧情能够顺利走下去,不…
  • 金枝玉叶
    金枝玉叶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姜荇本是没爹没娘的孤女混迹于市井,朝不保夕,忽然亲爹从天而降,自此一路高歌猛进,成了金枝玉叶的公主求预收。如果有更新,会在十二点。完结文请戳:《桃花朵朵开》《眷属得成》《独一无二》《金
  • 男神竟有六副面孔
    陈澜姜嵘《男神竟有六副面孔》
    陈澜有个女神,女神却另有男神。直到一天,陈澜和女神一起出了车祸,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女神的男神的宠物?还有这个男神的六个人格是什么鬼啊?!多重人格也不带这样玩的!使用须知n(≧▽≦)n1.娱乐圈文,有不对的地方请勿较真哈~2.冷漠禁欲外冷内热攻VS人与猫之间来回切换受(?)3.攻是精神分裂症…
  • 超级神医
    小说《超级神医》TXT百度云
    在小山村长大的杨宇,跟着师傅学了一身无双医术,终于有一天,他奉师傅之命入世修行,完成一个重要任务。自此,龙归大海,虎跃山林
  • 论反派的崛起[穿书]
    论反派的崛起(穿书)
    姜婳在十五岁那年得知自己活不过十八,且死后还会让一个根正苗红好少年黑化成为大反派,她是他终生的白月光,家里摆着她牌位的那种。姜婳对此嗤之以鼻,因为她清高的伯父刚把有事求上门的少年给拒绝了,少年放狠话:“此生再不入姜氏高门!”
  • 反派魔王他拿错了剧本
    反派魔王他拿错了剧本
    苏婉约吐槽一本末世后宫文太过激动,不小心被电源线绊了一跤,醒来后发现穿到书中的炮灰女配身上。小白花女主可怜巴巴央求她跟男主在一起。苏婉约:你特么是有什么大病?男主看不惯她,并且想要置她于死地。苏婉约:走人了不跟你们玩了,顺便给你们留了一份惊喜!恶毒女二想连同她一起算计女主。苏婉约:反手一波…
  • 道武神尊
    小说《道武神尊》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6年度无敌流玄幻爽文】一笑苍生倒,一怒血染天!天地大破灭后数十万年,灵气稀薄,资源匮乏,少年偶得时空晶石,意外来到破灭前的灵气充沛、资源丰厚的修炼盛世,并且凭借时空晶石,任意穿梭于破灭前与当世之间。对破灭前的古史辛秘了如指掌的赵漠,来到破灭前的时…
  • (弃)冥兮夜月
    永德十一年先帝前往神威大将军镇守的云城微服私访[洛翰文]:陛下[先帝]:翰文啊[先帝]:朕的身体一年
    他是永朝的夜王——幽冥夜,她是永朝老秦王的孙女,大将军的女儿,永朝兮月——洛秋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