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姜淑梅】的小说是什么?
  • 一妻难求
    一妻难求书包
    十年前,当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林以徐便把颜木桐当做愿意永远宠爱的宝贝。可颜木桐是一个固执的灰姑娘,毅然决然的抛弃他们的过往。十年后,她成了没什么名气的经纪人,而他是娱乐集团的boss。岁月流逝,始终有个声音在空寂的心里淡淡回荡,他只想像小时候一样,当一回童话里的安徒生,让她心爱的女孩做他故…
  • [快穿]我是路人甲
    小说《[快穿]我是路人甲》TXT百度云
    姜一清是个平平无奇的社畜,每日按部就班地上下班,生活十分规律,虽然总能遇见公司老板与他的小娇妻吵架——和好——吵架——和好的场面,路过一条小巷都能看见隔壁学校的情侣在壁咚,吃个饭都能遇到拿着道具桃木剑的小帅哥严肃地在厕所手舞足蹈等等奇奇怪怪的事。姜一清以为这都是无伤大雅的小烦恼,直到某一天…
  • 俺男人
    俺男人
    《俺男人》是传奇奶奶姜淑梅的新作品,进入高潮的传奇故事。她用迥异于知识分子的乡土语言,复活了她所亲历、亲见、亲闻的艰难岁月;用普通百姓的生活遭际,表现出了大时代的风云变幻。字里行间,融入中华女性的传统美德、底层民众的善恶标准,及其坚韧、包容、善良、勤劳、勇敢的可贵品质。《俺男人》主体分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