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姜若彤】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虎婿
    虎婿小说著作绝世小白
    《绝品虎婿》在众人眼里,他是窝囊的上门女婿,其实他是叱咤风云的猛虎王,为了爱人,猛虎出林,横扫一切!
  • 小心这个富二代
    富二代收心小说
    危机降临,少年肖枫毅然归国接手岌岌可危的家业。被人嘲笑学院派,肖枫笑了笑:“看我用丰富的实操经验帮那些行将就木的家伙们盖好棺材板。”被人嬉讽纨绔子弟,肖枫大手一挥:“明天就来并购你们公司,让你们这些不学无术的公子哥无家可归。”被人抨击冷血不近人情,肖枫不以为然地耸耸肩:“做生意不是做慈善,…
  • 从亿开始的资本猎手
    小说《从亿开始的资本猎手》TXT百度云
    危机降临,少年肖枫毅然归国接手岌岌可危的家业。内聚人心,外抗强敌,力挽狂澜于既倒,扶之大厦于将倾。“不要拘泥于常规的招式,我是个结果主义者,大胆尝试,小心求证,学院派是外界对我的误解。”“认清金融的本质,金融应该更好的服务于实体,而不是做可耻的寄生虫。”“不必纠结最后一个钢镚,互利互惠才能…
  • 就算是射手防够高就打不动我对吧
    小说《就算是射手防够高就打不动我对吧》TXT百度云
    域外战场,在无数同伴亡命冲锋的掩护下,历经千辛万苦,魔族的第一刺客终于从侧方追上了一边移动一边不停远距离向魔族大军攻击的陈石。看着如同移动炮塔一般无情收割着同伴生命的陈石,他露出了森然的笑容。“今天就要用你的血,祭奠我死去的兄弟!”一个极闪,他从陈石背后狠狠将匕首刺入陈石心脏。1刺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