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娇笑】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雄主
    科技雄主
    未来战警穿越重生在现代,大脑中植入的未来科技成果,成就他建立了伟大的工业帝国。未来防御系统确保他在残酷的争斗中立于不败之地,强大的攻击系统能杀敌人于无形。大脑中的科技芯片一旦启动,现代科技由此获得大发展,新发明新创造层出不穷,以山寨闻名于世的中国制造,由此改变面貌,中国制造引领世界科技潮流…
  • 黑客相师
    某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二年级,有一个学生名叫尹坤,代表某企业参加省状元大赛刚获得总决赛程序编制职工组
    删掉你的命运薄,你就能当天神。修改你的命运薄,你的命运就会改变。你想娶梦中情人,行!我只要动动手指,你想娶谁就能娶谁。想当官,行!我只要写几个字,就能保你平步青云。得了癌症,想多活些时日,没关系,找..
  • 超级未来医术
    超级未来医术
    这是一个怪兽横行的时代,光鲜外表下的青年可能长着蝎子嘴,性感高耸的胸器内可能隐藏着致命毒汁。组合基因农作物正肆意吞噬着下层百姓的健康,怪病层出不穷,绝症比比皆是,某跨国联盟正大张旗鼓地实施着消灭人类低等人的邪恶大计划。一个情商有缺陷的穷困落泊少年,偶尔获得了外星人的随行医疗保障机器人——全…
  • 最强刑警
    最强刑王免费阅读
    皮肤碎屑是追捕案犯的高速路,气味分子让凶手在人群中无所遁形,超能力转化系统成就最强刑警,妄图通过制造基因异化人控制全世界的邪恶势力成为超能力运输大队长。力拔山兮气盖势,自古英雄出少年。公主只配替他看守部落,总统也得向他借钱救急。教化基因异化人的特殊学校成为他称霸世界的根据地。他是校长,也是…
  • 媚惑妖狐之妖孽千金
    小说《媚惑妖狐之妖孽千金》TXT下载
    她本妖,她本狐,生死之际,妖狐纵身一跃,她发誓若有来世,必媚尽世间苍生,伤尽世间男子,将江山,红尘踏于脚下!平庸?低调?与世无争?大家闺秀?好,那我就扮她一回千金又如何!只是我妖狐岂可做那呆笨无趣的木呆千金,我,要做,就做那妖孽千金!妖追妲己,笑比褒姒,娇逼貂蝉,媚超飞燕!我就是要让这红尘…
  • 大总裁小情人
    小说《大总裁小情人》TXT下载
    《大总裁小情人》 作者:娇笑 [大总裁小情人内容简介] 他伊子浩,比女生还俊美,风流多情,是全球十佳富商. 她李文情,小巧的瓜子脸,永远都是那么幼稚,明明都已经20岁拉,却像小女生一样.丰满的唇片另他忍不住亲了上去. "你真甜,当我情妇吧!" 因为那晚她误吃了春药 他英勇地为他"解毒" …
  • 黑色豪门:只宠你一夜
    黑sè豪门只宠你一夜
    !那个女人走了之后深夜,市郊的一栋豪华别墅内,灯火通明。偌大的客厅里,装饰的华美万分,却是寂静无声。客厅的真皮沙发上,一个纤细的背影静静的坐在那里。苏云舞慵懒的靠着沙发,穿着一身粉色居家服,精致甜美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她就这么静静的坐着,微微垂着的眼眸掩住了眸底的情愫。这时,门外传来了汽…
  • 黑色豪门:只宠你一夜
    小说《黑sè豪门:只宠你一夜》TXT下载
    《黑色豪门:只宠你一夜》完结 作者:花灼灼 看着云舞气呼呼的样子,桑岩低笑一声,眼底是浓浓的爱意。 他告诉自己,不要逼的她太急,一切都要慢慢来。 他有足够的时间等云舞重新的接受他。 桑岩修长的手指微微的扶着额头,转头,看向了不远处的壁灯,神色有些恍惚。 俊美的侧脸在灯光下看起来…
  • 妈妈的探亲假
    小说妈妈的假期
    【母子系列RAR】【全】【作者:不详】
  • 甜蜜新婚:总裁娇妻夜夜约
    小说《甜蜜新婚:总裁娇妻夜夜约》TXT百度云
    一不小心把喝醉的帅老公给睡了,生怕他生气,她赶紧道歉,“我不是故意的,昨晚,你喝醉了!”他沉默,她小心翼翼道,“要不,我也喝醉给你睡回来?十次怎么样?”他继续沉默,她咬牙,“二十次?”他还是沉默,她挑衅道,“难道要一千次?”他邪笑,“好,不过你每一晚都要喝醉乖乖等我。”从此,某女夜夜喝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