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子丹】的小说是什么?
  • 隔山追男
    小说《隔山追男》TXT下载
    《隔山追男》完结 作者:青枣核 刚走到院门口的林主夫和筝儿对望一眼,很有默契同时叹气,虽说刀在武林世家是常见之物,但孩子还不满一岁就拿着刀比划也着实吓人了点,也难怪笑宝自从生了孩子就变了样,原本对谁都是眉目弯弯笑意吟吟的人如今都快变成公狮子了——三不五时就在狮子吼嘛! 作者有话要说:…
  • 隔山追男
    隔山追男女尊书包网
    作者:青枣核11、第1章...作者有话要说:偶回来了~~~总算安好了网线~~,希望亲们喜欢这一篇,枣子一定一定很用心地写~~~求收藏~~~求包养~~~“请慢走!”送走最后一个客人,徐子丹揉了揉有些微酸的双臂,拿了一杯泡面泡下。在等待泡面泡好的过程中,徐子丹手脚不停地收拾着各种瓶瓶罐罐。“小…
  • 爱的诱惑
    小说《爱的诱惑》TXT下载
    《爱的诱惑》完结 作者:清凤 七十年代的天空是灰暗的,人们的思想也是灰蒙蒙的。 子丹就出生在北方某个城市里,爸爸是市公安局的局长,妈妈是文工团的舞蹈演员。 小时候,爸爸在子丹眼里是高大、威武的,特别爸爸穿上警服的时候,在子丹眼里,爸爸就是个什么事都难不倒的英雄。
  • 千里姻缘
    小说《千里姻缘》TXT下载
    《千里姻缘》完结 作者:杨子有爱 千里姻缘内容介绍: 凌薇从小在没有父母关爱的环境中长大,经历了很多同龄女孩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对男人的亲昵举动极为反感,并因此离开了她的初恋情人; 两个同名不同姓的相貌酷似的少年同时爱上了她,一个冷冷的,一个坏坏的; 冷冷的少年什么也不说,但他无时无刻不关…
  • 锦竹
    锦竹最好看的小说
    !锦竹.1、第1章是夜。正是花街生意最好的时刻,各家的小倌们都打扮得妖娆妩媚站在门口拉客,谁也没有注意到高高的屋顶上飘过的一抹黑。黑夜里,谁会无聊去注意飘过的黑色呢?就算无意间看到了,只怕也会觉得是自己眼花吧。左锦一身黑衣,如幽灵一般荡过间间屋顶,直直往百花楼去。是夜。夏竹立在窗前。从这二…
  • 男人婆和娘娘腔的斗法:蛮妃猎君记
    韩嫣韩珏《男人pó和娘娘腔的斗法:蛮妃猎君记》
    作者:朱七慕九【由文】一箭穿君被召进皇宫那年,我刚满十六岁。当然,入宫一事,最振奋的还属谢家村的父老乡亲,谢家村几百年的历史,最光荣的不过就是二十五年前出了个剿匪英雄,一直被村里群众频频称道,而自从三天前浩浩荡荡一队人马出现在村口,高调询问哪位是谢源先生的女儿谢铁心时,剿匪英雄顿时就大众被…
  • 死神之眸
    京海市的盛夏,就好像一只发情的mǔ老虎,热情的让人想逃离,但是却又散发着潮湿的闷*,让人头昏脑涨。简易
    一眼生一眼死,一眼过去一眼未来,此为死亡之眸。得此眼者得天下,得此眼者亦失天下,今日老头子将此眼出售给你,愿你有朝一日能够飞黄腾达,切莫和老头子一样落得个老无所依的下场。
  • 祸水妖妃
    祸水妖妃小说
    阴谋者的绝唱!历史无名的女子,却使索额图误认为逃婚的侄女,围困相府多日后,又得康熙亲自登门验货,辗转入宫后,真正的索相侄女却意外回来了!她被逼做了她人的影子,却在百般努力过后,迎来了真爱!但是她却在无望的政治旋窝中,被这一朝帝王抛去和亲。大漠孤烟,竟差点使她香消玉殒!历经这九世磨难,她是否…
  • 夭夭精灵仙
    小说《夭夭精灵仙》TXT下载
    万灵妖帝两次清除眉少芬记忆后,她没有选择安享皇辰,而是打起了作死的走势,偷功其奴后,直面万灵妖帝甫雅,成功的还功彼身。
  • 欢喜郎
    小说《欢喜郎》TXT下载
    《欢喜郎》(狡兔三窟系列之一)全集 作者:蔡小雀 羿,我好寂寞 寒月是那幺皎洁清冷,我想念你温热的胸膛、豪迈的笑声,在朝阳下苏醒过来时,坚毅下巴泛起的点点青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