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孔航】的小说是什么?
  • 人之纪元
    孔航兰雪儿《人之纪元》
    人皇孔航,其一生,踩过魔皇,逼过神宫,骑过神龙,拐过萝莉不好意思最后一条写错了其称号有:人之纪元开启者,人类帝国开国者,无尽之海开拓者,孔子兵法创世者,大陆第一炼丹师,古界第一萝莉控对不起,一不小心念顺嘴了(孔航:)人皇孔航发言:“咳咳,诸位,额,其实吧我就一考古的”第一次写书,希望大家可…
  • 疯了吧,你管这叫实习律师
    战无不胜大律师!
    大律师张千胜,刑事辩护律师,从业30多年打赢超2000场诉讼官司,帮无数大富豪脱罪,赚取了数亿身家。站在法庭上的他,令人闻风丧胆,不寒而栗。但因为一场意外,他的灵魂附身于平行时空的蓝星法学生张伟身上。从此以后,屌丝法学生张伟,变成了战无不胜的大律师!而这一次,在某个憨憨的帮助下,他也从冷酷…
  • 拜托,别碰我呀!
    小说《拜托,别碰我呀!》TXT下载
    玄幻架空《拜托,别碰我呀!》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一宸(晋江VIP完结) 他艰难地收回手,担忧又焦虑地盯着蛋壳看,连眼都舍不得眨一下。 迟漾的心情与他一般无二,就连手中的绣花针被自己捏成两半都毫无所察,只一心盯着蛋壳看。 龙崽崽经历了一个漫长而艰难的破壳过程,龙蛋在它的撞…
  • 你好,亲爱的十七岁
    爱你五十岁的 爱你六十岁的 爱你七十岁的
    少年总是在突然间心动,不知不觉,闭上眼,全世界都是你。俞风和林千里在悄然间变成了彼此的光,温暖而美好。“我想做照亮你的光,行吗?”“告诉你一个秘密,你早就是了。”我喜欢你,就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 拜托,别碰我呀!
    拜托别碰我呀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迟漾是一只很菜的小兔妖,但也过得平平安安,直到某天大妖怪姜砚成了她的同学据说这位同学会吃妖,迟漾每天都担心被吃掉。终于她鼓起勇气,虚张声势地告诉姜砚“你可能没看出来,我是特别凶的那种妖”姜砚懒懒看她“哦,凶不凶不知道,但闻着很好吃。”迟漾吓得咵唧一下变成了一只兔子!兔子迟漾团成小毛球,瑟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