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孙少鹏】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近身保镖
    最强近身保镖百度百科
    他曾是地下世界的无冕之王。在战场上,他是王者,回归都市,他依旧是至尊。他用双手护红颜,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铿锵战歌,他用血汗战强敌,书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枭雄崛起史!简单的来说:这是一个胜者为王,轰轰烈烈护花踩脸打怪的妖孽人生!
  • 双世擒凶
    小说《双世擒凶》TXT百度云
    刑警队长侦破拐卖少女案件,被拐卖的山村女孩却提供了匪夷所思的关键线索,从繁华都市到原始森林,他们之间发生了怎样曲折离奇的故事?碰撞出怎样的情感火花?故事要从一个奇怪的梦说起。
  • 时空基因
    时空基因
    二十年前,在原力高考前夕,因与富二代林鸣决斗,秦灿重伤停留在10点原力一年之久。他脱去了天才的光环,高考落榜,众叛亲离,最终碌碌无为地过完了平凡的一生。而意外回到二十年前的命运转折点,重来一次,他能否改变自己即将到来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基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