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孙延龄】的小说是什么?
  • 孔四贞传奇
    穿越孔四贞小说
    孔四贞这一生特别倒霉。年纪小小就父母双亡,唯一的兄长被敌军俘虏。情窦初开喜欢上的人已经有三千佳丽。嫁了个心眼比针尖还要小的夫君。┈┈┈┈┈┈┈┈┈┈┈┈┈┈┈┈┈┈┈┐┊←喜欢就用力戳这里的推荐票噢。┊└┈┈┈┈┈┈┈┈┈┈┈┈┈┈┈┈┈┈┈┘孔四贞这一生也特别幸运。她是大清朝唯一的汉人公…
  • 孔四贞传奇
    四贞孙延龄《孔四贞传奇》
    孔四贞这一生特别倒霉。 年纪小小就父母双亡,唯一的兄长被敌军俘虏。 情窦初开喜欢上的人已经有三千佳丽。 嫁了个心眼比针尖还要小的夫君。 ┐ ┊←喜欢就用力戳这里的推荐票噢。┊ └┘ 孔四贞这一生也特别幸运。 她是大清朝唯一的汉人公主。 貌美如花,文韬武略。 左手执笔生…
  • 清宫汉女
    清宫汉女
    作者:紫陌沫尘楔子康熙二十一年北京紫禁城养心殿这一年,北京的冬天来的似乎很早,刚过未时,天色已经暗淡下来,灰蒙蒙的笼罩着皇宫,丝毫看不出白天金碧辉煌的模样,养心殿里康熙依然在与大臣们商讨武力收复台湾的具体事宜,大太监李德全带着一群苏拉小太监在殿外侍侯着,这是清宫的规矩,皇帝和大臣们商讨朝政…
  • 帝女和硕传
    彼时,恰得旭日初升,晨光丝丝可见,光线透过雕栏精致的窗棂间隙映射进殿堂,缓缓照亮了高台之上密密麻麻供
    不架空,不穿越,不重生。讲述大清史上唯一一位以和硕公主之尊受封的汉人女子的故事。第一卷绿萝尽:看着那燃烧殆逝的藤蔓,我逐渐清醒过来。我知道,他不会再回来了。他终是应了爹爹的话,辜负于我。第二卷紫禁殇:我曾经许诺一人,会拼尽所有为他保住一隅江山,直到力竭,直到身死,直到魂灭。第三卷白首离:记…
  • 三藩演义
    三藩演义
    那是一场历时八年的战争,藩王与皇帝间的博弈
  • 渺渺净贞秋
    顺治十一年六月的北京城,温度宜人,风吹树叶沙沙的声音夹杂在小商贩的叫卖声中,好一幅繁荣景象。此时城外
    清初顺治年间,政局风起云涌,定南王死于战乱,留下一双儿女,此女随后进京面圣,得孝庄太后庇佑,侍奉于慈宁宫中,顺治欲纳其为妃,婉拒宫闱,封和硕......
  • 清宫汉女(起点VIPtxt完结)
    福临孙延龄《清宫汉女(起点VIPtxt完结)》
    清宫汉女(起点VIP完结) 作者:紫陌沫尘 内容简介: 在清初那个峥嵘的岁月里,因着多重的身份,她一生命途坎坷,一生都是无奈。 她是定南王孔有德唯一的女儿,是平西王吴三桂的干女儿,是孝庄太后的养女,她与世祖福临,博果儿一起在宫廷长大,福临始终对她有种莫名的情素,她与安亲王岳乐相爱却无法相守…
  • 康熙大帝——惊风密雨
    康熙大帝小说第三部分
    这一卷主要描写康熙晚年选择皇储以及众阿哥为争当皇储勾心斗角的故事。康熙晚年出现了诸多弊政,吏治败坏,贪风炽盛,冤案丛生,田赋不均,土地高度集中,百姓贫苦,民变时起。皇亲旧勋借支国库库银,致使国库亏空。众阿哥觊觎皇位,各自结党营私大治中的康熙朝隐忧重重。面对如此局面,康熙心力交瘁,多次清理整…
  • 乱起南国
    乱起南国txt下载
    这是中国历史上声势最大,扩展速度最快,准备最充分的一次藩镇叛乱。这么大的叛乱,史无前例!这么大的叛乱,后世无继!在康熙自顾不暇,吴三桂、耿精忠、尚之信、郑经唱罢下场之后,那汉人的血勇又由谁来填补?南国的一隅之地又会养出雄兵几何?这一切都要从三藩之乱的第二年说起——以下为简洁版大丈夫不可一日…
  • 三藩反正
    小说《三藩反正》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藩反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三藩反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藩反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三藩反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