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宁伯儒】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神祇从化身路灯开始
    全民神祇从化身路灯开始
    “任务:化身扑克牌,帮助地主连赢五局。”“成功奖励:一、自选负面神初始属性。二、获得扑克牌一副。”“失败惩罚:身体消失,灵魂永久困于扑克牌。”陈末:“系统这是要把我往死里整啊,听说过变成神、变成鬼,甚至是变成动物的。第一次听说还有变成扑克牌的!”“怎么办?在线等!”神国。陈末:“我靠,为什…
  • 嚣张的地球人
    嚣张的地球人
    [超宏大:宇宙流玄幻!]一位地球人穿越之后,显得极为嚣张。不提那吓人的修炼天赋了。净水器、黑火药、热武器这些新奇的东西,直接把他推上权力的王座。但作为一个有文化的地球人,他哪是那种轻浮的人?只是面临一大堆“超高境界”的修行者时,他的背后,是上千门黑黝黝的大炮。[简介无能,请移步正文,超宏大…
  • 我家的小妖精火遍全球了
    男主女主是楚琛,杨九成,宋远之的小说是什么
    【实力貌美双绝顶流女星】×【清冷矜贵有钱有权真大佬】(全宠无虐+强强+微玄幻)在娱乐圈中的楚琛,是人人喜爱的演员楚影帝;在商业界的楚琛,是吃人不吐骨头的资本家;在光明背后的楚琛,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他冷血,漠视生命,是无人敢招惹的存在。但他捡回来的小东西却不是。她是一只小狐狸,是他放在心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