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宁尊】的小说是什么?
  • 菩提树之疯狂进化
    菩提树之疯狂进化txt下载
    疯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疯子会武又魔法!脑瓜聪明不可怕,可怕的是聪明的脑瓜里又长了棵菩提树!诸君请看菩提树如何陪着疯子疯狂进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菩提树之疯狂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菩提树之疯狂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我都证道大帝了,你让我回地球?
    男主女主是四溟,宁凡,花毓儿的小说是什么
    宁凡穿越修仙世界,证道称帝。结果还没等他享受人生,煌煌天音响起:【四溟界即将与地球融合,请做好准备。】宁凡人傻了。两界融合后。地球各国懵了:“我的天,世上真的有这么漂亮的仙子吗?”“原来小说里的都是真的,真有人能移山倒海?”“求求你们把宁尊大人带走吧”“仙子都要被他嚯嚯光了!”
  • 宗门进阶宝典
    宁天霄百晓生《宗门进阶宝典》
    被系统老头带到平行异世界,莫名其妙继承凌云宗。【洗剑池:1】【藏宝阁:0】【剑冢:100】【请选择升级奖励】叛徒攻上门,对不起,我宁天霄可是凌云宗阵法第一!收妖族为徒弟,跟溟魂小鬼学咒语,结盟江南道最神秘组织,售卖溟魂卷轴。宁天霄野心勃勃,凌云宗多面开花,剑道武学、奇门遁甲、阵法炼丹。现在…
  • 开局无数神剑
    血sè的天穹,周围无数不尽燃烧的淡蓝sè火焰,环绕着,一道苍老的声音总是环绕在他的耳畔。“吾乃神之帝尊,
    前世巅峰杀手被人杀死于悬崖之巅,转世重生来到天霄大陆,重生到一个废物身上,觉醒逆天神剑系统,每次提升一个境界就能获得一把神剑,神剑足以傲世整个大陆,甚至外界的魔族大军!拥有亿万神剑,天赋超凡,且看一到废物如何逆袭大陆,成为世间主宰!碾压一切邪恶!【官方书友群】:836622964
  • 洪荒:人在洪荒,被徒弟掘墓
    姬青灵宁凡《洪荒:人在洪荒,被徒弟掘墓》
    宁凡穿越洪荒,修炼亿万载。经历过龙凤大劫,他终于迈入了那传说中的不可思之境,并将妖族东皇太一和西皇帝俊收做弟子。无敌天下后,宁凡只觉洪荒无趣,便离开了洪荒。临走前。他留下了与自己灵魂相通的贴身侍女,并嘱咐两位妖族天帝,若妖族有难,可将她挖出。那一天,巫妖量劫。两尊妖皇想起了自己的师尊,便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