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宋应星】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大明科学教父
    小说《异世大明科学教父》TXT下载
    方程心好累,这不是他熟悉的大明了文官挥挥毛笔就能发出金光,武将一用力一跳好几十米,就连三岁孩童,背个三字经也能把隔壁邻居家的狗给吓屎“贼老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我来到这个疯狂的世界”,方程对着老天一阵怒吼,一道雷光闪过,方程被天雷劈...
  • 穿到明末当皇后
    穿越到大明当皇后
    懿安皇后和明熹宗朱由校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穿过来已经是大婚当晚的张嫣面对这风雨飘摇的汉家江山心里只觉得欲哭无泪!不是说自家丈夫是热爱做木工的文盲吗?还有那奇葩彪悍的客奶娘、奸险狡猾的魏忠贤怎么和后世电视剧里看到的这么不一样?这是一个平凡人的穿越故事。没有虎躯一震,没有各种金手指且看普通现代人…
  • 我,朱由检:大明第一败家子
    我,朱由检:大明第一败家子
    朱由捡魂穿平行世界,成为崇祯皇帝,开启‘大明第一败家子’模式,登基之初,他就给自己定下十大目标——坚决不杀魏忠贤,大兴土木劳民伤财,鼓励党争任人唯亲,惰于政事沉迷酒色,加快土地兼并,穷兵黩武胡乱采购,提倡奇淫技巧不读书不知不觉间,大明王朝偏离既定的历史轨迹,犹如洪水猛兽般,向另一个方向飞驰…
  • 明末资本家
    明末资本王朝
    叶思文穿越到明末成为一个富二代,作为一个有志青年,说没野心是骗人的。他和一位美女开办了一家专门从事海外贸易的公司,货殖四方,开矿设厂。组建一家雇佣兵公司,和外国佬争殖民地,进行血腥的资本主义原始积累。搭上皇帝的线,入朝做官,成为红顶商人。既然条件允许,不弄个三妻四妾怎么行?温婉贤淑的表妹、…
  • 星神之旅(辣椒)
    小说《星神之旅(辣椒)》TXT百度云
    作者:辣椒小鱼天道无常,衍十二大道,化十二天宫。白羊、金牛、双子、巨蟹、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摩羯、水瓶、双鱼。什么?!堂堂的天宫之主竟然要去参加什么狗屁考核!好吧,每次都是有惊无险,就当是下基层体察民情了!可例行公事的考核因为天道的偏差竟然变成了玩命之旅!好吧,玩命就玩命!你不玩…
  • 终极透视眼
    男主女主是燕明阳,沈凌雪,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燕明阳,偶的透视神眼,自此以后在古玩界,他是最火热的捡漏之王;在医道界,他是最逆天的贴身神医;在古武界,他是最年轻天才宗师!
  • 重生之晚明风云
    女主云晚重生的小说
    上尉军官周羽,因一场意外来到崇祯二年的九边重镇大同,各路历史人物在他面前纷纷粉墨登场。在历史的滚滚车轮之下,主角能否逆天改命,扭转历史走向?在这个动荡的时代,各路英雄豪杰又有哪些荡气回肠的故事?敬请关注。
  • 崇祯辽东攻略
    辽东地区攻略
    山海关,数百万辽东难民进入关内。崇祯看远处广袤的辽东大地,一拳狠狠的砸在城墙上,声音嘶哑的说道;今日小步的后退,是为了明日大踏步前进,我要用空间换时间。多年过去,没想一语成谶,无数的大明百姓再次踏上辽东大地,并朝着白令海峡渡海而去。
  • 大明工业帝国
    大唐工业帝国
    毛瑟步枪、蒸汽火车、蒸汽机船工科博士回到古代,建立工业体系,打造一个领先世界的科技王朝。炮轰西方国门。逼迫西方各国签订无数不平等条约!
  • 丫还是女生的!气煞我也!
    男主女主是宋应星,宋子,崇祯的小说是什么
    丫还是女生的!气煞我也!(一只简单的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