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宣怀】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迷受偷偷做攻
    小说《万人迷受偷偷做攻》TXT百度云
    万人迷受偷偷做攻隔壁【我是O,但我咬了很多A】求个收藏——————宣怀不幸穿成小说的炮灰,但更不幸的是,他穿过来的时候,原主刚捆了未来权势滔天的男主。男主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记恨上100
  • 爱情攻防战
  • 大周不良人
    不眼之夜小说大周周
    大周帝国,儒、释、道、武、魔五大修行体系并立。武夫戎马,书生格物,道家清修,佛陀涅槃,魔教妖物觊觎南下。显隆二十七年,朝堂江湖暗流涌动,风雨欲来。赵洵穿越而至,自一口棺材中爬了出来,成为大周成国公赵渊的嫡长子。本以为可以逍遥一世,过上纨绔子弟纸醉金迷的生活,谁料一道圣旨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
  • 重生之再嫁皇叔
    重生之嫁小叔
    开头仿明清古体小说。女主重生的金手指不是很大,是一个慢慢成长的人。太难受了,随缘更。快完结了。女主:王窈君出身簪缨世族,生而尊贵。作为大司空唯一的娇娇女,府中既无庶弟庶妹勾心斗角之愁,又无姨娘妾室尔虞我诈之忧,上头还有三个兄长千娇万宠,是全金陵女子羡慕的对象。唯一的缺憾是嫁给了短命的皇叔,…
  • 安乐纪事
    小说《安乐纪事》TXT百度云
    安乐村的人都在等着看好戏,沈母生前执意收留季宣怀,传他厨艺也就罢了,临终竟以家相托,那斯文俊秀的读书郎,怎么会是小无赖的对手!可他们等了一年又一年,等来的却是两人同心协力,整恶邻,斗渣亲,谋生存,成功名,共享平安康乐。简而言之,这是一个良臣与名厨的成长、奋斗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