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宫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真男人就该徒手接核弹
    小说《真男人就该徒手接核弹》TXT百度云
    手持九环蚩尤魔神刀的神秘少女;天生神力挥舞着万斤巨锤的萝莉奶妈;一言不合就核平世界的傲娇大小姐;遇到危险就疯狂献祭老婆的猥琐男;还有一个能徒手接核弹的超级猛男。
  • 修仙不如抱大腿
    小说《修仙不如抱大腿》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我竟然穿越到当下最火单机游戏《魔灵大陆》里,当了无论哪种结局都必死的女配凤傲天。没错,我就是那个开局去男主家退婚,然后给男主送经验、送人头、送装备的女配。为了避免我悲剧的命运,所以我决定,直接嫁给男主然后用我熟知剧情的优势带男主一飞冲天。你牛逼之前我罩着你,你牛逼之后你罩着我,天…
  • 开局满级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残局
    《武侠文明》发布,陈墨重生。带着记忆,他要抢夺所有机缘!他要处处占人先机!武当绵掌很厉害?那行,看我移花接木!金刚不坏神功很强大?我移!天外飞仙很华丽?那我要了,移!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没有我移不了的功法,只有我不想移的功法!
  • 俊男坊(女尊)
  • 团宠公主是作精
    宋珏墨羡允《团宠公主是作精》
    十项全能女青年穿书成为炮灰五岁半公主?可惜,本姑娘从不做炮灰,要做就做人上人!父皇捧在手心宠、太子哥哥抱在怀里宠、邻国世子追着宠!就连比她小的皇弟都放话道::“欺负我皇姐者,死!”每天无数双眼睛盯着她是否磕了碰了冷了热了,宋荇月表示吃不消了!“救命!本公主想静一静!”“静一静是谁?!速把静…
  • 美女培养师
    李秀儿张yòu仪《美女培养师》
    意外得到大农民系统,秦风笑了“美女,吃了这朵玫瑰花,我保你今后美貌如花,身带体香!”“丑女?没问题,吃了哥哥的酸枣汁,你脸上的豆豆绝对消失。”“想要成为高白美?正好我刚种了黄瓜,拿去......用了,保你身材高挑,鲜嫩多汁!”...
  • 夫人是权相
    女主角是权相小说
    十五年前降生在小村子的少女,通过科考三部曲走上了当官的仕途。记录女主程秀逸成长的每一步,励志+种田,从懵懂无知的小村女逐步升级到一朝权相。她的背负的身世命运究竟是什么?十五年前京都的火灾因而何起?谁才是秀逸真正良配?冰山美人宋都督,温柔诡谲双面八王爷?男女主角从相识相遇的爱恨纠缠,刻骨铭心…
  • 俊男坊+番外
    俊男坊全文加番外下载
    俊男坊+番外(淘肉文)
  • 九世轮回,我老婆都是绝世女帝
    我老pó是绝世
    九世轮回。叶天在第十世进入轮回塔,觉醒前世所有记忆,举世震惊!第一世,叶天为古神族帝子,因与古魔族帝女相爱被追杀,为救妻子,最终陨落!妻子修炼成为古帝!第二世,叶天从神魔葬地中苏醒,逆天崛起,但由于这一世妻子修炼忘情魔功,走火入魔,屠杀亿万生灵!他为了天下苍生,牺牲自己,帮助妻子压制魔念,…
  • 小清纯:少夫人不要吊
    小说《小清纯:少夫人不要吊》TXT百度云
    【慢热文】某天,大男人和一个小男人蹲坐在荷花池旁,两人都惊呆了,荷花池里,是两滴血快速的融合。小男人:完蛋了,娘亲不让他在这个男人面前露血的,该死的树枝,为毛线划破了他俩的脸!看那男人黑沉的俊脸便知道,这次,娘亲也完蛋了!大男人:萧平凡你个死女人!竟然说孩子是别人的!别让我逮到你!躲在树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