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寒依】的小说是什么?
  • 凤临天下之寒弈玦
    凤临天下之寒弈玦
    随着一声惊呼,王员外死于家中。短短三个月,京中接连发生两起命案。于寒依随着一次次的深入调查,不断发现疑点,谜底也随之浮出水面京中风云再起,一次次的解谜,触发着一次又一次的危险。于寒依不知不觉已身陷漩涡李弈萧隐下深情默默守护着她,可深情二字岂是能够隐藏?情深不悔,纵然前路如万丈深渊,我也愿与…
  • 放手的幸福
    小说《放手的幸福》TXT下载
    网王《放手的幸福》完结 作者:亦言 序 在梦里,我们常常在寻找梦外的人 在梦外,我们又常常在追寻梦中的幸福 于是,在恍惚中 我们已经分不清什么是梦,什么是真 只知道,有这么一份情感,值得我们去追寻 可是,年少的我们却始终只是懵懵懂懂 不明白,什么是幸福的真谛 以为幸福,必定是要紧紧地抓在手…
  • 放手的幸福
    小说《放手的幸福》TXT下载
    网王同人《放手的幸福》完结 作者:亦言 龙马知道明健的心思,于是便微笑着问萦兮:“萦兮,你觉得怎么样?”萦兮听了龙马的话,便略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至于其他的人,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是脸上的表情却表示出他们对此毫无异议。于是,在这个教堂前面,又多出了好几对新郎新娘,而这一美丽且温馨的一幕,…
  • 蚀爱俏残女
    小说《蚀爱俏残女》TXT下载
    《蚀爱俏残女》故事提要——她,先天性聋哑,没出生便被父亲抛弃,命运又夺走了她的双腿。她刚收获自己的爱情却永远失去了自己的爱人,从此百般艰难困苦,百般刁难屈辱降临到她的头上,看她如何能在命运的轮回因果中摆脱命运的枷锁。她能否收获自己的爱情?他,朴实热情,爱上不完美的她,然而迎来百般挫折,在命…
  • 武少年之异能风暴
    武少年之异能风暴
    没有感情的人造人,为了寻找感情而活,在这个正在慢慢扭曲的世界,他又能找到什么
  • 人初为少年
    初为人妻有声小说
    一位江湖少年郎,双亲已故,在这人间流浪,却感受到许多温情,又遇一人愿与自己常伴,少年最终成长,每个人一开始都是少年,成长的路途还很长很长。
  • 跛妻掠情
    跛妻掠情
    她对他的爱,低到尘埃里。大婚之日,她劫持他的新娘,以他心上人的性命相逼,逼他当众休妻,逼他跟她拜堂,立下重誓,今生对她不休离,不纳妾。三年痴心付出,真心相待,终抵不过他心上人的一笑回眸。她输了,这场赌局,本就不公平,付出真心的,只有她自己而已!楚靖北没想沈寒依如噩梦般地缠了他三年,如此轻易…
  • 妖颜惑众:蛇后变形记
    001我不是妖杂草,树林。这是什么地方?若涵紧紧皱着眉头,只觉得自己浑身都疼。是了,浑身上下,没有一
    为什么是这么圆鼓鼓的身子?穿越之后成了是蛇妖,这是开什么国际玩笑!然而,突然遇上眼前的帅哥,还被扔入奇妙世界,若涵只觉自己一边情迷意乱,一边慌张无措。传闻双修能得永生?眼看着这英俊邪魅的男人劝诱着,活泼开朗的自己却偏要说不,谁要那啊!却是没料到,下山即会无辜卷入大宅案件中,老太太的死还夹带…
  • 公子家的女影卫
    公主的影卫女尊
    冷月是个忠心耿耿的影子,但她有血有肉有感情,所以她能说能跳能逃命。莫寒是个邪恶无良的主子,但他有钱有势有能力,所以他能毒能宠能抓人。武功高强的忠心俏影卫x皮厚毒舌的无良俊公子
  • 你在我身后
    寒依珩冶《你在我身后》
    呜呜,我以为你又消失了。傻瓜,怎么会,以后只要你回头,我就在,夜霆裕揉了揉念冉的小脑袋真的嘛,念冉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盯着夜霆裕,害怕一眨眼,他就不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