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小灵】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最强伊布
    [作者]:大家好,我是这部小说的作者,初次创作,请多关照,也请前辈多多指教。[作者]:下面请大家介绍
    写的就是最强伊布的日常,作者是个萌新请多关照,内容到后期可能会有血腥内容,请勿脑补。
  • 我的妹妹是少司命
    道梦阴阳
    我叫小灵,被系统要求打败东皇太一,我打不过,只能泡光他家女眷,请她们帮忙......。目前世界,秦时明月。求收藏。书友群:62414302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妹妹是少司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锁魂灵玉
    小灵闫君《锁魂灵玉》
    玉石小灵,偶然机会之下,吸取了女子极阴之血,男子极阳之血,经历了雷劫幻化出了人形。至此之后,前尘往事似乎也一点点被掀开昔日天界第一美女玉灵仙子,如何遭受磨难成为一颗懵懂的小玉石头?昔日的净化恶灵独步三界的法力是失去了还是往事不堪回首?现如她今已经成为了一个没有修为,法力低弱甚至记忆不健全的…
  • 驱妖娘娘冒险奇谭
    小说《驱妖娘娘冒险奇谭》TXT下载
    一个命运倒楣的大学生,莫名的遇上了一位美少女高中生,而她竟是天师道嫡传的少女天师。结果在一连串的诡异事件中,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冒险事迹
  • 幽姬每天在线装弱
    小说《幽姬每天在线装弱》TXT下载
    世间最强者”幽灵王“十恶不赦,被各界下令抓拿,最终被封印在禁海深渊底,数万年后她的灵魂飘荡人间,仅有灵魂的她却忘了自己是谁,她得知无止境山有个原生门可知道人的前世与今生的身世,便下定决心到无止境修仙寻找自己的身世——
  • 少女驱灵师
    少女心灵师
    一个倒霉,好色,看起来没什么用处他..........一个面容似乎和性格极不相称,贪财,的美女驱灵道士她.........她们相遇了,然后........千万要记得痞子哦!痞子qq:405833053
  • 掌家小厨娘:养养娃,撩撩汉
    花花小灵《掌家小厨娘:养养娃,撩撩汉》
    《掌家小厨娘:养养娃,撩撩汉》作者:雪雅莲再次醒来,乐乐成拖着个小包子,克死相公的扫把星,身无分文,被婆婆和小叔子扫地出门。曾经倒霉的周乐乐从超级无敌美厨娘变成了一个大胖子全职太太,最后失去了丈夫,失去了一切,周乐乐觉得自己够倒霉了,重活一次,乐乐决定不再忍让,活出自我。亲妹妹挡道,一样不…
  • 娲女
    女娲 女娲 第001卷
    一种可以变死变活,“死去活来”的异能,让卫小灵由普通异能开始,一步一步的接触到了这个修真的奇彩异幻世界。勤奋艰苦惯了的她将掀起怎样搞笑的“吝啬”奇幻修真之旅?那些似乎高不可攀的仙人修士们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真实”的仙人生活?且看卫小灵——“死去活来”异能闯荡修真界——的故事。已完本《穿越之我…
  • 龙游小溪
    龙游小溪滩旅游
    龙戈,一位气王级别的高手,处在兽神大陆高手的最顶峰!他是一个天才,不仅修炼达到了顶峰,在炼器炼方面也达到了顶峰!可是就是这样一位天才,在成功渡过天劫的时候却遭到自己兄弟的暗算,而暗算之后他为了他心爱的女人选择了自爆!自爆后漂流的元神转生在一个充满斗气的大陆,而他也开始了他新的征程,他是否还…
  • 神奇宝贝之伊布们的训练家
    伊布小灵《神奇宝贝之伊布们的训练家》
    书中主要写女主带着各种属性的伊布一步一步通往大师之路的过程,当然之后还可能会出一些小番外。如果不喜欢伊布也没关系哦,作者对于同样一起旅行的伙伴描写也会比较细致的,除了主角之外,也有别的训练家哦~另外暑假已经开启日更模式【一章大概2000字,按道理来算20003000字是属于正常范围的】爱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