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少锋】的小说是什么?
  • 姜少锋的平淡人生
    小说《姜少锋的平淡人生》TXT下载
    一个老婆死后被小舅子掰弯的故事,主角:姜少锋、陈元朗
  • 护花狂锋
    护花狂锋
    无赖兵王许少锋和冰山总裁秦瑾瑜在成人用品店尴尬相遇十八次,不得不感叹缘分的奇妙,更让许少锋没有想到的是,冰山总裁居然就是他要保护的未婚妻,从此上演了一出酣畅淋漓的护花之旅!
  • 冷少的契约情人
    冷少的契约情人免费阅读
    第一次相遇,她的强吻勾起了他的兴致,使出手段逼她定下契约,用她来打发身边那些女人,更是为了对付他同父异母的兄长,却在不知不觉中动了真心!他一直对她心怀内疚,渐渐转为爱意,却无法赢得芳心,她一步步沦陷,却发现自己只是被他利用的一枚棋子...
  • 魔珠争霸
    小说《魔珠争霸》TXT下载
    在元古时期上天不忍苍生受苦而创造出代表人性的七颗魔珠来解救苍生,得魔珠者得天下,因而引起魔界中人在江湖中的一番争斗。身为蝴蝶化身的我为了解救主子必须得到魔珠,在寻找魔珠的同时,一次偶遇让我遇见了我前世的好友雪精灵,她告诉我得到魔珠并不能挥它的威力,只有知道它其中的秘密才能据为已用。当我快要…
  • 霍少,您弄疼我了
    你弄疼我了txt
    一场婚礼打乱了苏小念的全部人生,她将整个青春都献给了他,又给他睡了三年,结婚对象却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你跟了我三年,也不能白上你,这些就当做我给你的补偿,从此我们再无瓜葛。”她撩起耳边的长发,“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霍少,您弄疼我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霍少,您弄疼我了
    小说《霍少,您弄疼我了》TXT百度云
    一场婚礼打乱了苏小念的全部人生,她将整个青春都献给了他,又给他睡了三年,结婚对象却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你跟了我三年,也不能白上你,这些就当做我给你的补偿,从此我们再无瓜葛。”她撩起耳边的长发,“堂堂第一豪门霍家长子,就是这种级别?”“二百万都不够给我开苞的,你上了我三年,就用这区区二百万…
  • 大巫教主
    巫九教主小说
    张少锋被自己写的小说裹挟到异界,却因为能量不足被丢到了巨兽腹中跟食物混在一起,为了不被消化成翔,为了活下去,更为了找个老婆,他爆发与生俱来的最大潜力地球少了谁,一样外转动,异界多了他,从此是非多!...
  • 逍遥仙尊在异界
    龙少锋闫火焱《逍遥仙尊在异界》
    仙门大师兄渡劫失败转世东临大陆。除去一枚内丹,修为全无,好在前世记忆,修炼之法,炼器之法,还有炼丹之术都还在脑子里转悠。别人修炼控气师,他却修仙。不同在于,控气师讲究控制“气”,内丹却能吸纳和制造“气”。“前世渡劫失败,今生一定成功!”“好吧,东临大陆没有修士,没有飞升,那么我便要成为第一…
  • 少年如花
    少年如如花 中年如
    《少年如花》故事提要——一个16岁的花季少年背负起家庭重担只身独闯花花世界深圳,偶尔一次遭遇使他深深陷入情感的旋涡之中。他工作平步青云,然而他的情感却很泛滥。就在那个曾经在他身上开发过的男人和他结拜姐姐结婚的前夕,她看见他们赤裸裸的暧昧关系悲愤而去。他带着内疚与失落误进了男人世界,一个只有…
  • 老爸向前冲!
    小说《老爸向前冲!》TXT下载
    守住初心的男人,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是一家三代三个男人不懈奋斗的励志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