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尹爵】的小说是什么?
  • 俏皮甜妻,首席一见很倾心/首席的甜心小妻
    小说《俏皮甜妻,首席一见很倾心/首席的甜心小妻》TXT下载
    俏皮甜妻,首席一见很倾心 作者:陌濯蝶 简介: 初涉职场,遇到一个傲娇的合作商,怎么破? “尹先生,我想和你签份合同,您看” 修长的指尖,划过男人刚毅的轮廓,像是弹奏钢琴一样,落下温柔的弧度! 猛地一下子,男人宽厚的大手,收住女人娇软的小手。 “想和我签约,那你觉得我可以给你创造多少钱…
  • 甜妻似蜜,首席慢慢爱
    甜妻慢慢爱免费阅读
    《甜妻似蜜》故事提要——她说:男人不流氓,发育不正常!他说:女人不风骚,档次不算高!他是“很有一套”安全套的首席总裁。她是“快乐女生”卫生巾的上市经理。为了挽救洛氏下滑的业绩,洛歆找上尹氏合作。某女伸出手,妖娆一笑:尹先生,很高‘性’认识你。见此,某男邪肆一笑,伸手轻握:‘性’会,希望以后…
  • 首席的甜妻
    首席的甜妻免费
    《首席的甜妻》故事提要——她说:男人不流氓,发育不正常!他说:女人不风骚,档次不算高!他是“很有一套”安全套的首席总裁。她是“快乐女生”卫生巾的上市经理。为了挽救洛氏下滑的业绩,洛歆找上尹氏合作。某女伸出手,妖娆一笑:尹先生,很高‘性’认识你。见此,某男邪肆一笑,伸手轻握:‘性’会,希望以…
  • 乖乖妻豪门首席厮守一生
    小说《乖乖妻豪门首席厮守一生》TXT下载
    四千年里我为了找他,走过世界寸土,只为与他再续前缘;可是两千年的寂寞与行走,让我忘却了这份永世的爱。“钥儿,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先生,我们从未认识,又何来的忘记。”那一天,我突然又了前所未有的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花樱钥,今天你必须跟我走!你是我的女人,休想从我手掌心里逃离!”“你放开…
  • 隐于蔚蓝
    小说女主是于蓝
    她是他灰暗人生里的一片蔚蓝。他成为撬开她心锁的不二人选。从此,两颗不着边际的星球强烈碰撞。彼此相惜只为那份安稳存在。奈何,恩怨错乱。真心的两人却面对更大阻碍。曾经紧握你的手,温暖就像源源不断的能量传遍全身。现在依旧紧握你的手,不过,在我的梦中。〖我回来了,还晚吗?我一直都隐藏于,那片蔚蓝里…
  • 小医郎的甜心娘子
    小医郎的甜心娘子
    “夫人,您这是要干嘛?”丫鬟碧羽站在墙角下问一身男装打扮的小姐。“你看不出来,我要离家出走!”清歌站在围墙上叉腰大喊,碧羽嘴角抽搐,心里想:您这哪是离家出走,分明是故意引你老公来收拾你。“老爷,不好了,夫人翻围墙要离家出走了。”老管家气喘吁吁的去书房报告。“你给她那墙下铺些草垛让她别崴了脚…
  • 花心首席的专宠
    小说首席的专宠千金
    【后来安稳如碧空蔚蓝,却还是记得,我曾那样轰轰烈烈地,爱过你。】【我想,我还拥有瓦解你伪装平静的能力,爱着你,所以再次出现。】回来,回到我身边来,我的一切都愿意给你!只要你回来。——陆世帆我心上有把锁,唯一的钥匙在尹爵一手中,而他已不在我的身边了。——卫蓝我堵上性命也无所谓,但你不能放弃我…
  • 仙君复仇之路
    小说《仙君复仇之路》TXT下载
    梵天和陌鈅二人本是青梅竹马,且均为上神至尊,怎奈造化弄人云不凡是梵天复生后的身份,陌鈅下凡历练每一世都叫陌儿,梵天复生后与陌鈅历练的每一世都在纠缠,他觉得自己这是为了报仇,然,等他慢慢意识到的时候,他知道报仇不过是借口。(本书曾用名《经年相思入骨,醉了时光不负》)
  • 枕上余温为什么不更新了
    枕上余温最新更新
    《枕上余温为什么不更新了》简介:经纪人王玫的话,张茵到现在都记得的,对于签经纪公司这件事情他们不是没有收到过橄榄枝,但是那些条款,他们都知道根本就不适合她的,她们俩之所以会这么合拍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