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岑斌】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牧师就奶不死人
    小说《谁说牧师就奶不死人》TXT下载
    【新书《最强魔兽使》已发,如果各位读者朋友对游戏入侵现实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感谢各位的支持。】一提起牧师,第一反应就是,是个加BUFF,能奶的辅助,没有任何输出能力。可岑斌不同,穿越到异界激活系统无意间选择了牧师这个职业。但是他这个牧师却不太正经。“你看你都受伤了,快来让我给你治疗一下吧…
  • 笑着心酸的青春往昔:折腾岁月
    小说《笑着心酸的青春往昔:折腾岁月》TXT下载
    作者:硬cao小丸子【由文】序:无题花自飘零水自流,西湖歌舞几时休。今朝有酒今朝醉,青春作伴二锅头。第一章:群体亮相(上)虽说已经进入九月,可北方这座古城却闷热异常。宿舍里就像桑拿室中的蒸笼,里外都受罪。宿舍里哥儿几个正在无所事事的忙碌着。老T光着膀子坐在床沿上蹂躏着一台古董收音机,收音机…
  • 折腾岁月
    折腾岁月番外篇有声小说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操蛋的人生!落满灰尘的大学毕业照上有些人我已经记不清名姓,而有些却又鲜活的跳脚蹦到我的面前上大学的时候总觉的时光难熬,毕业后却又贼拉想念那段肆无忌惮的生活。《折腾岁月》三言两语我给您介绍不清楚,我只能说,看完以后保证让您抱着书傻笑。会心的笑有时随处可见,有时,又遥不可及。我…
  • 折腾岁月
    小说《折腾岁月》TXT下载
    《折腾岁月》完结 作者:郭蝈 大家乐得眼泪都出来了。 老二已经明白过味儿了,他冲到客厅对着苏宁大喊:“苏宁,你是故意的!” 苏宁没理他,对老T说:“T呀,你劝劝老二!” 老T冲到一脸愤怒的老二面前,指着他怒骂:“我们好心帮你治病,你却装疯卖傻、装模作样、装腔作势、装神弄鬼地来这一套…
  • 时光恋旅人
    时光恋旅人
    夕时能够穿越时间改变过去,收钱办事,不问结局。遇到吕程,她的原则全废了。夕时:“如果我能回到你的过去,你想要我做什么?”吕程笑说:“你来就好。”☆异时恋人,蝴蝶一扇翅膀,结局无限可能。☆阅读提示:1,本文是蝴蝶效应+薛定谔的猫,不存在平行空间!!!2,文章不难理解,时间轴会有特别标明,请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