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岩忍】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变强没有上限
    男主女主是星野小雨,野小雨,雨之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雨之国,成为了一个战争遗孤,作为一个和大筒木没有丝毫关系的小雨,只有一个升级系统10024594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shòu玉
    穿越到火影世界,和木叶村绑定。木叶要是受到重创被毁灭,永泽的寿命也会受到影响。永泽一想到即将来临的九尾之乱就慌了,再一想到后面的木叶崩溃计划,长门抗米,瞬间就感觉眼前一黑,人生无望。还好,和木叶绑定也不是完全没好处,送了他一个白胡子模板,而且以后木叶越强盛他也越强。九尾之乱。面对让木叶忍者…
  • 加强版火影
    沙加 火影
    100%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咳咳!卡卡西,你在烧什么东西啊?”“烧我的青春。”“喔,是嘛?我倒是希望你先把你床底下的亲热天堂烧掉算了你说呢?”“不行那是我的生命!”《加强版火影》交流群已建立:436891569虽然很感激,但最终还是没签成,打赏全便宜网站了,所以千万别打赏10以上,最好多来…
  • 木叶之幕后忍界
    木叶之幕后忍界txt
    意外穿越火影世界!降临一战后的木叶,成为宇智波一族的族人。二战播种,三战布局,四战收割。神秘的查克拉意志,六道的永生之秘。宇智波的须佐军团,日向的转生眼精锐,千手的木人部队,无限的八门遁甲,雾隐的冰巨人,岩隐的尘遁小队......这是一个魔改的忍界,这是一个超影不如狗六道遍地走的火影,这是…
  • 木叶之天仙
    木叶村。李静穿越到火影世界已经九年了。李静很委屈。他的灵魂很委屈。九岁的身体装着一个三十岁的灵魂,实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叶非,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修仙的传承,开启了火影世界的修仙时代。
  • 火影之木叶死神
    变身之木叶死神
    宇智波族人宇智波劫一出生就拥有一双能看穿死亡的直死魔眼,并因此被族人与村里的大家所恐惧着。作为爱的最深沉的一族,确因直死魔眼,被压制了所有的感情,限制了写轮眼的开眼。没有人知道,当有一天,一次次的死亡不断积累的负面情绪彻底释放之时,究竟会为他,为忍界带来怎样的惊天巨变
随机推荐